《刺客教條 奧德賽》非弓箭戰刺雙修加點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奧德賽》中的三種流派各有所長,所以我們可以通過加點和套裝選擇來各取其長,比如戰刺雙修。請看下面的《刺客教條 奧德賽》非弓箭戰刺雙修套裝與加點推薦,希望對大家有用。

惡夢難度試過純刺客流(毒蛇套銘刻暴擊)和純戰士流(屬性附傷流),最後發現都存在問題,腎上腺素不夠用。

純戰士流暗殺刺不死人只能正面踢館,思路大概是武器附魔+眩暈AOE玩無雙但是極其依賴腎上腺素,腎上腺素用完敵人還沒死光的話要麼迂迴浪費大量時間,要麼死。

純刺客流,戰場乏力問題先不說,夜晚背刺重甲要蓄力,蓄力背刺消耗1格腎上腺素,普通背刺得刺死人才能+1格腎上腺素,後期據點能1下普通背刺死的不是很多,經常會發生黃名重甲兵剩的多腎上腺素不夠用的情況,不迂迴反覆刺只浪費大量時間的話,只能頭鐵剛正面,1沒傷害2扛不住兩下被人放倒。

方案(那個紫色長矛忽略掉不要用那把武器)

穿天馬套,這套閃避+50%腎上腺素,背刺刺不死+1格腎上腺素,刺死+3格,亂砍每次命中都快幅提升腎上腺素,銘刻的話全部銘刻刺客傷害,暗殺和打正面雖然傷害比專精單一流派低點,但是DPS絕對更高,因為腎上腺素用不完,惡夢難度實際上就是靠腎上腺素打輸出,腎上腺素=你的輸出和保命,打法思路大概是這樣子,夜晚摸據點,重甲1蓄力背刺放倒,小兵一普通背刺放倒,被髮現就給武器附魔鑽人堆開戰吼,然後瘋狂輸出+閃避攢腎上腺素,只要閃避成功率別太低腎上腺素就用不完,無限加血,不停眩暈AOE,眩暈完了砍,砍完英雄一擊or狂襲躲傷害,因為銘刻了刺客傷害,英雄一擊輸出比純戰術專精要高,附毒加成也更高,反之用戰士系加成也比純刺客專精更高,整體上DPS,生存,續航都提高了N個檔次,這套是不是近戰里最強的我不知道,但是打起來是最舒服的。

套裝

武器銘刻戰士傷害,其餘全部銘刻刺客傷害。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非弓箭戰刺雙修加點

套裝效果:

攻擊回腎上腺素

刺殺回腎上腺素

閃避回腎上腺素+傷害

+刀劍傷害

+戰士傷害

+刺客傷害

加點

兩個技能環,4個帶戰士的,4個帶刺客的。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非弓箭戰刺雙修加點

主要優勢就是萬金油,單挑BOSS強,1VN開無雙猛,腎上腺素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1.03弓箭和刺客傷害都削了,現在這套確定最強的無誤。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