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1各職業天賦及特質改動一覽

《魔獸世界》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魔獸世界》8.1版本中,各職業PVE、PVP做了進一步調整,同時增加了新的裝備特質,相信大家對此一定很感興趣,以下為「ngacnlcq」分享的《魔獸世界》8.1職業天賦及特質改動一覽。

死亡騎士

PVP天賦

抑心光環:不再是邪惡專精PVP天賦。

嚴冬(新):冷酷嚴冬對一個目標造成5次傷害後,他們會昏迷4秒。但你的冷酷嚴冬的冷卻時間延長25秒,並且半徑縮小至5碼。

特質

冰霜幼龍的憤怒(新):冰霜之柱召喚一個冰霜幼龍吐息你前方20碼內的所有敵人,造成950點冰霜傷害。每個被冰霜幼龍的憤怒擊中的敵人為你提供47點精通,持續6秒,最多235點。

德魯伊

恢復

寧靜:治療效果降低了10%。

特質

奧術脈衝(新):星湧術的傷害提高477點。每施放9次星湧術獲得超凡之盟,持續6秒。

秋葉(新):如果目標身上的持續治療效果只有回春術,則持續時間延長1秒,並且額外恢復91點生命值。

早期收穫(新):野性成長消失時,如果目標受傷則為其恢復323點生命值,如果沒有則使激活的冷卻時間縮短1秒。

左右開弓(新):親和的技能提供額外加成,持續10秒:

星湧術:389點吸血

兇猛撕咬:389點加速

狂暴回覆:389點閃避

迅捷治癒:吸收7775點傷害

獵人

特質

神槍手(射擊):急速射擊每次射擊的傷害最多提高311點,該傷害開始較低,隨急速射擊的每次射擊提高。瞄準射擊有15%的機率重置急速射擊的冷卻時間。

武僧

PVP天賦

龍威顯赫:不再是踏風專精PVP天賦。

無影步:不再是踏風專精PVP天賦。

抓鉤武器:現在是45秒冷卻,從1分鐘下調。

頭虎(新):用猛虎掌攻擊新的挑戰者時使你獲得雪怒之魂,急速提高30%,持續8秒。該效果每個目標每90秒最多觸發一次。

壓力點(新):輪迴之觸還會為目標施加重創,如果目標在輪迴之觸激活時死亡或死於輪迴之觸的傷害,則冷卻時間重置。重創:治療效果降低50%,持續4秒。

反轉傷害(新):為一個友方目標恢復8%最大生命值,並使其受到的治療效果的100%立即對5碼內最近的敵人造成自然傷害。產生1點真氣。

馭風而行:使用翔龍在天時現在會移除你身上的所有減速效果。不再延長翔龍在天的冷卻時間。

漩渦之拳(新):怒雷破現在對所有被擊中的目標造成全額傷害,使其移動速度降低90%,並使你在引導怒雷破時招架所有攻擊。

喚風者(新):你或同伴在獲得疾風步候被減速時,減速效果立即被移除,並且免疫減速效果,持續4秒。該效果每個目標每30秒最多觸發一次。

特質

生機迸發:現在還會使作繭縛命的冷卻時間縮短20秒。

秘密灌注(新):使用雷光聚神茶後,你的下一個法術獲得130點屬性,持續10秒:

氤氳之霧:爆擊

復甦之霧:急速

活血術:精通

旭日東昇踢:全能

聖騎士

特質

神聖啟示:重新設計,受到聖光灌注強化時,聖光閃現額外恢復855點生命值,聖光術返還433點法力值。

至高天守衛(新):聖療術為目標提高285點護甲,持續1分鐘。

微光(新):神聖震擊在目標身上留下微光,持續30秒。使用神聖震擊時,所有帶有微光的目標受到467點傷害或恢復811點生命值。

審判官的優雅:現在最多影響10個同伴,從所有下調。

牧師

天賦

真言術:慰:傷害降低了8%。

淨化邪惡:傷害降低了5%。

教派分歧:傷害降低了8%。

聯結治療:現在消耗2.9%基礎法力值,從2.4%上調。

戒律

傷害/治療光環:現在是-16%,從-9%下調。

神聖

傷害/治療光環:現在是40%,從36%上調。

戒律/暗影

真言術:盾:現在消耗2.7%基礎法力值,從2.5%上調。

特質

死亡否決(新):信仰飛躍在10秒內為目標吸收11925點傷害。護盾存在時,信仰飛躍的冷卻速度加快200%。

解救承諾(新):快速治療使對同一個目標施放的快速治療的治療效果提高658點,持續6秒。

突然啟示(新):真言術:耀有50%的機率使你下一個神聖新星額外造成2385點傷害,並使真言術:耀的冷卻時間縮短5秒。

潛行者

特質

迴響之刃(新):刀扇的傷害提高152點。每前5次爆擊會在該位置射出飛刀,對8碼內的敵人造成363點傷害。

蛇眼:現在使下10次影襲的傷害提高90點,而不是下5次提高180點。

薩滿祭司

天賦

能量湍流:現在影響15秒內施放的下一個法術。

特質

轉潮(新):潮汐奔湧的兩個加成效果提高5%,並且受其影響的法術的治療效果提高954點。

遠古十字章(新):復生不在冷卻時,你的最大生命值提高2877點。生命值全滿時,復生的冷卻速度加快50%。

桑德蘭之怒(新):風暴打擊額外造成302點傷害,並有13%的機率召喚桑德蘭之怒圖騰,使觸發風怒的機率提高100%,持續12秒。

術士

特質

大難臨頭:現在影響痛楚,而不是腐蝕術。現在使下一次吸取生命的傷害提高65點,從52點上調。

混亂碎片(新):燒盡的傷害提高219點,並且你補充一個靈魂碎片時,你有5%的機率在2秒內額外產生一個全滿的靈魂碎片。

心靈恐懼(新):你從受恐懼影響的目標身上每秒偷取855點生命值。

戰士

特質

力量堡壘(新):天神下凡使你的精通提高259點,持續20秒,並且立即為你提供無視苦痛。

《魔獸世界/WOW/World of Warcraft》8.1各職業天賦及特質改動一覽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