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俠盜獵車手5》紀錄片拍攝中 名為《The Billion Dollar Game》

曝《俠盜獵車手5》紀錄片拍攝中 名為《10億美元遊戲》

據ScreenDaily報導,英國電影製作公司Salon Pictures目前正在拍攝一部紀錄片,講述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娛樂產品——《俠盜獵車手5》。

這部紀錄片名為《10億美元遊戲(The Billion Dollar Game)》,目前計畫在下個月的美國電影市場展上公佈,紀錄片將採用檔案資料和新的採訪片段結合的方式來講述《俠盜獵車手5》的發展歷程。導演為Rob Ryan,製片人是Annabel Wigoder和Nick Taussig。

曝《俠盜獵車手5》紀錄片拍攝中 名為《10億美元遊戲》

《俠盜獵車手5》是美國歷史上最暢銷的遊戲之一,以超過60億美元的銷售成績成為史上最暢銷的娛樂作品,在發售時短短3天就獲得了超過10億美元的收入。目前R星官方對此項目還未發表任何正式聲明。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