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吾繪卷》後宮傳劍流思路分享

《太吾繪卷》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太吾繪卷/The Scroll Of Taiwu/838350》後宮傳劍流思路分享

我們都知道出生資質第三行可以把太吾技藝資質強行拔高而第一行可以讓太吾特性優秀,也就是說太吾是一個血脈非常優秀的選手,而太吾村村民有一個特點,身份是最低微的白色。

白色身份好感度漲的最快,而且這些白色村民每個月的時候都會來找你要東西不管什麼他們都會要你就算一揹包書皮他們也要,而且每個月要東西的時候給他們好感度漲的比平常直接送要多得多,那麼套路就來了商人來村里的時候買一揹包白色菜白色藥建個茶館收白色茶。

每個月初的時候男性找你要東西唯我拒絕女性找你要東西給了再唯我,不用幾個月村里的男人就都來找你送死了,與此同時你與所有的女性旁友們結下了不解之緣,太吾村被你攻略完成了以後我們就可以開始擴張自己的後宮軍團了。

門派肯定是璇女女性多,但是老處女門派大多都是非人,配種生娃的資質浮動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們要儘可能多生用基數拔高總體概率。

不過特性是可以遺傳的所以第一代太吾特性還是比較重要的,父母都有某一個特性孩子必有這個特性有概率升級。

一代其實不是種馬關鍵,但是呢一代和村民生下來的娃們,這可都是姓太吾的呀,種種田練練功生孩子,等你的孩子長大了,徵服世界啟動~

帶著我們的太吾種子們隨便選一個門派進軍一代太吾入魔突破自爆傳劍給二代把一代放隊伍里不要動傷治好,二代開始攻略門派最低等級的這時候體現出中庸和仁善的用處了中庸誰都能舔仁善對於那些一看就把不到的拒絕也不掉心情,等你感覺把得差不多了二代入魔突破自爆傳給他弟弟也就是三代打醒以後讓二代回太吾村,然後二代把上的那些妹子就會跟著他來太吾村,接著三代去下一個門派如法炮製把完傳給四代再去下一個門派,如果孩子不夠了回去村里看看你二代的孩子長大了沒長大了就帶出來頂替掉空缺,直到你把所有門派全把完傳回給一代回村。

你會發現太吾村人才濟濟,我按七個娃來算七個娃把七個妹每個娃生七個也就是你這時候有49個太吾後人,然後我們的目標就可以不僅僅侷限於門派了,各大主城主城旁的小鄉村帶著我們的太吾孫子們把上可愛的手藝人們按上面的方法如法炮製,他們會跟著你回太吾村這些手藝人們不會武功,但是她們技藝資質都特別不錯,等你感覺差不多了或者不想刷了回村呆著就行。

你甚至可以什麼都不用做就看看風景挖挖礦,過個一段時間你會發現門派大佬商會商人技藝專家全在你的太吾村,而且你的兒子們對這些人恩深義重,不管你想學什麼奪舍到這個門派高人的老公身上或者奪舍到這個技藝高人的老公身上你連太吾村都不用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