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得罪女權主義者?《碧血狂殺2》女性刻畫十分完美

害怕得罪女權主義者?《碧血狂殺2》女性刻畫十分完美

近日在外媒Vulture的採訪中,R星聯合創始人Sam和Dan Houser介紹了一些《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的最新情報,其中包括女性角色在遊戲中的設定。

當《碧血狂殺2》公佈時,有許多人疑惑女性在遊戲中的表現。因為在最初預告片中沒有女性角色,因此當時有些玩家開始質疑,女性在遊戲中會有怎樣的描繪。

Dan Houser對此表示女性角色在遊戲劇情中有很大的作用,他以一個名叫Lillian Powell的女性角色為例,稱玩家將會欣賞這一作賦予女性的權力以及關於早期婦女選舉權運動的故事。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女性刻畫十分完美

他還說《碧血狂殺2》劇情中的陰謀會觸及到當時蓬勃發展的女性選舉權運動,「這是一個女性開始質疑她們所扮演角色的時代,狂野西部也是婦女發現自我的地方,她們不再受社會約束,因為在那里根本沒有社會。」

《碧血狂殺2》將於10月26日發售,登陸PS4和Xbox One平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