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商店SL刷史詩裝備方法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到一個自己未點開過的鐵匠前(一定要保證是在此次更新商店後從未點過這個鐵匠),然後存檔。存檔以後打開商店,不滿意的話,讀檔。

如圖,我的極品刺客傭兵衣服就是這樣SL出來的。這遊戲對我來說,就只有!一套裝備是最想收集的,那就是封面套。看圖里我各色各樣的傭兵鎧甲(都是畢業詞條)就知道了。而且封面套是唯一指定酒紅色圍巾(總共有4種傭兵鎧甲),有多難出不用我說吧。不SL刷完美詞條得刷到天上去了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商店SL刷史詩裝備方法

順便說一下,有傭兵頭的一定不要丟!一定不要丟!!!一定不要丟!我這個遊戲就拿到過兩個傭兵頭,兩個都是擊殺掉落。第一個如圖,年少無知的我,給他賣了。

商店基本是刷不出來紫色傭兵頭的,我刷了應該有1000次商店,一個紫色傭兵頭都沒看見。(藍色的有)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商店SL刷史詩裝備方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