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家長》挖腦洞技巧及零花錢機制介紹

《中國式家長》中需要玩家瞭解的細節非常多,例如挖腦洞、零花錢的機制等都非常重要。今天就爲大家分享一篇「小煒煒乖乖」介紹的《中國式家長》挖腦洞技巧、刷特長方法及零花錢機制。

《中國式家長/Chinese Parents/736190》挖腦洞技巧及零花錢機制介紹

腦洞機制


1、如果層數是4的倍數,是不能進入下一層的。

2、如果你行動力用完了,那麼第二天挖腦洞是自動跳到下一層的。比方說在31層、35層、43層(4的倍數前面一層)你無法繼續挖腦洞了,那麼你下一次就會進入32、36、44層,這樣你是無法挖到下一層的(原因看1)。

3、優先挖悟性,原因我之後會說。

4、閃電是加行動力的(隨機增加點數),最好等把能挖的悟性都挖了之後再吃閃電,防止行動力浪費。

5、進入下一層會加50點移動力,所以如果你的行動力是125/150,可以先吃三個腦洞再進入下一層。

6、根據1、2的規則,如果你在33層、37層、45層(4的倍數下一層),在挖悟性的前提下,我們可以嘗試去挖下一層,儘量讓自己能多進入下一層,這樣可以多50點移動力,可以挖更多的悟性。所以有的時候如果你的移動力很低,但是探測到了眼睛,一定要點,這樣可以看到下一層的標志,有的時候還可能看到閃電,穩賺不賠。

腦洞是遊戲中悟性很重要的來源,如果腦洞玩得好,能多很多的悟性,這樣在前期學習特長(刷特長)的時候能夠起到幫助。

零花錢機制

1、遊戲開始的零花錢好像是40元/每月(具體我忘啦)。

2、每一代的職業會決定你的零花錢多少,一般來說50元、60元/每月的零花錢差不多就夠用了。

零花錢的用處

1、最主要的就是用來刷特長,因爲有一些特長是需要購買玩具的(玩具能夠解鎖娛樂項目,在商店裏有賣)。

有些玩具需要購買前置的玩具才能刷出來,像無人機、潮流遊戲機、奢侈衣服(好像是奢侈玩具忘記了)都需要先購買前面的1到2件才能刷出來。

我記得小學也有,所以如果你的零花錢很少,是買不起玩具的。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就是你需要一個優秀的老爸,emmmm,就是說你需要先打一個零花錢多的職業。

2、零花錢多的職業可以優先選擇首富,首富就是在商店買個小豬儲蓄罐,這樣會有新的職業選項,把那個職業學滿,在選職業志向的時候就可以選擇投資之神(我忘記叫什麼了)。一般來說給下一代都有100-150元左右的零花錢。

3、零花錢最多用來就是加家長滿意度和減輕壓力了。

4、好像有一個妹子如果想追,對零花錢有要求(好像,我也不確定),但是零花錢多在追妹子的時候可以給她買東西(所以說追妹子錢多就不是問題)。

腦洞爲什麼優先選擇悟性?

悟性的獲得方式

1、除了選秀、作文大賽得獎、競選以及幼兒班老師的小紅花獎勵,就只能通過腦洞獲得。

悟性有什麼用?

1、用來學習科目以及職業,如果你有很多悟性,可以提前花999悟性學習特長,提早一天學習特長,就可以提早一天安排特長,增加刷特長的概率(刷特長向)。

2、高級科目對屬性的要求極其嚴格,一般來說一個科目學到最後只能通過999悟性學習,如果你沒有足夠的悟性,就沒法學習啦。

爲什麼要刷特長、刷特長的方法

1、特長是代代相傳的,在學習的右上角有個特長圖鑑,學習了相關的特長會解鎖屬性+1。

舉個例子,不停的學習娛樂項目「橡皮泥」,會學到「夏娃的誘惑」特長;學習娛樂項目「集卡片遊戲」,會學到「成爲遊戲王的男人」特長。

這樣在下一代會獲得相關的屬性加成。

盡早學習特長,有利於下一代的初始屬性加成,這樣下一代在學習早期科目時花費的悟性就會降低,而且在玩腦洞的時候就不用花15點行動力去點+1的屬性點。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刷特長」。

2、有的人會說爲什麼我學一個科目學了好幾天都刷不出特長。

有些特長獲得的概率是比較低的,就筆者的體驗來看,理綜文綜1-10是最難刷的,還有就是忍者、藝術、網紅、籃球、高等數學、高等物理、遊戲製作的高級科目很難刷。

有的職業靠一代是刷不全的,筆者基本各刷了兩代(有的職業是屬性需求一樣的就一起刷了,比方籃球和忍者)。理綜文綜刷了大概6代還是7代。

方法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先沐浴更衣、清心寡慾,平常多扶老奶奶過馬路,積攢人品。然後在安排每天的行動時選要刷的科目,刷就完事了(是不是很簡單)。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