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sair發佈旗下最快的M.2 SSD:連續讀寫均破3GB/s

Corsair發佈旗下最快的M.2 SSD:連續讀寫均破3GB/s

近日,記憶體大廠Corsair推出了全新的CORSAIR Force系列MP510 M.2 PCIe NVMe SSD,它是目前Corsair M.2系列中最新最快的產品。

MP510連續讀取速度達到了3480MB/s,連續寫入速度達到了3000MB/s,隨機寫入QD32最高530K IOPS,隨機讀取QD32最高485K IOPS,這讓它成爲了目前為止Corsair SSD中性能最出色的產品。

MP510提供240GB、480GB、960GB與1920GB四個容量可選,長短規格為M.2 2280,接口為NVMe PCIe Gen3x4。


至於閃存顆粒MP510搭載了3D TLC NAND閃存,官方未公佈顆粒來源,也沒有披露主控型號。

官方稱MP510可以進行有效的熱管理,可將熱量從PCB引出,確保性能,使驅動器保持最佳狀態運行多年。

另外Corsair還未MP510提供了5年保修,但尚未公佈售價。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