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刷稀有石方法及地點推薦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中的「稀有石」比較珍貴,獲取的途徑也比較少。那麼想要快速刷稀有石的話該怎麼做呢?今天就爲大家分享一篇「Chen7463」介紹的《無雙OROCHI 3》刷稀有石方法及地點推薦。

一週目通關達到特定條件之後會給稀有石,之後就只能打渾沌才能拿到了,渾沌關卡的出現屬於隨機。

渾沌關卡一場可以無限打渾沌,約3分鍾一隻,但是要注意你的失敗條件和過關條件。

刷渾沌的關卡推薦先去刷第二章的【追隨女神的少年龍】,開場後直接跑去打最後的雅典娜跟神話的趙雲,即可過關(一場約耗時1分鍾30秒內),約刷2-3場就會出現一次渾沌。

建議渾沌在第四章以後在慢慢刷,刷出高級材料的機率會比第三章前的還要來的多。

當然武將要配有收片、收集、利眼。這樣掉出來的武器分解,才會分解出高級材料。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刷稀有石方法及地點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