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小少將修罹難度遠呂智打法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中小少將強度如何?很多朋友都不清楚,下面就爲大家帶來《無雙OROCHI 3》小少將修罹難度遠呂智打法,感興趣的朋友來看一看吧。

小少將作爲一個技型角色,核心手段其實很簡單,就是讓對面浮空。普通神術由於存在一定距離和時差,不如捆狼繩(真田幸村的神器)等神器有那麼強的牽制力,但是熟練的話也還算可以接受。不過神速攻擊S4由於是效果多HITS,所以一發秒人是相當可以的。C4是她的禁忌,看似在空中其實是地面判定,地面有人打一下就下來,而且由於角度等問題,C4遠不如C5穩定和好控制。不過固有神術……真的不是跳桿舞麼……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小少將修罹難度遠呂智打法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