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5》有德軍劇情線 但並非表現納粹英雄

《戰地風雲5/戰地風雲V/Battlefield V/Battlefield 5》有二戰德軍士兵劇情線 但並非表現納粹英雄

在近日公佈的《戰地風雲5(Battlefield V)》單人戰役的相關內容中,《戰地風雲5》在其中將有二戰軸心國視角的戰爭故事,在其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德軍士兵。

遊戲這一敏感的設定也立即引發了外界的質疑:遊戲將讓玩家在中扮演一位納粹英雄?但事實並非如此,遊戲開發商EA DICE在之後也對此事,向媒體Eurogamer做出的澄清。

《戰地風雲5/戰地風雲V/Battlefield V/Battlefield 5》有二戰德軍士兵劇情線 但並非表現納粹英雄

在相關回應中,《戰地風雲5》系列開發總監Daniel Berlin表示在遊戲單人戰役的「最後的虎式坦克戰爭故事」中,玩家扮演的角色是一位虎式坦克的駕駛員,但是這位士兵並不是一位納粹,而相反的是這個戰爭故事的主題是表現,這位坦克駕駛員對德國納粹目標的質疑。

「我不想劇透遊戲內容,但我希望這可以幫助你們理解我所說的『這並不是一個英雄故事』的意思。這其實表現的是,這位坦克駕駛員在瘋狂的機械化戰爭中,開始質疑他們戰鬥的目的。」Daniel Berlin在回覆中表示。

《戰地風雲5》目前定於今年11月20號正式發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