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斯芬克斯全問題答案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答題三點

1.斯芬克斯的問題首先答案是有限的,就是石板的數量。每個石板對應一個答案。

2.答錯沒關係,石板按對就可以過。

3.按石板不需要按照答題順序。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斯芬克斯全問題答案

問題與答案

問:這東西吞噬一切:飛禽;走獸;樹木;花草;啃咬鋼鐵;磨碎堅硬的石頭吃掉;殺死諸王;摧毀城牆;還能將高山擊倒。
答:時間

問:從不休息,又從不靜止不動;無聲地從山丘移動到另一座山丘;他不步行;不跑也不快走;他不存在的地方很涼快。
答:太陽

問:我想你的拇指一樣小,在空氣中相當輕盈。你或許在看我之前就聽到我的聲音,但請相信我就在那。
答:蜂鳥

問:夜晚時,沒人來接它們也會出現;白晝時,沒人偷它們卻也是尋不見。(解:為什麼是星星不是月亮,因為「它們」月亮只有一個所以稱「它」,星星有很多所以叫「它們」)
答:星星

問:我活著卻沒有氣息;我不論是生是死都冷冰冰;我從不口渴,雖然我永遠喝個不停。
答:魚

問:有些人試著躲藏,有些人試著欺瞞;但時間會顯現一切,我們總是會相遇。盡你所能猜測我的名字里等我真的擁有你時,你保證會知道
答:死亡

問:什麼東西很大,卻從不長大;擁有看不見的根;又比樹還高。
答:山

問:什麼東西可以飛奔卻從不走路;有口卻從不說話;有頭卻從不流淚;有牀卻從不睡覺。
答:河流

問:什麼東西能讓人死復生;讓你哭,讓你笑,讓你變年輕;在瞬間出生,卻能持續一輩子。
答:回憶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