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E談《戰地風雲5》女兵爭議:單人模式肯定會保留女兵

DICE談《戰地風雲5》女兵爭議:單人模式肯定會保留女兵

最早在《戰地風雲5(Battlefield V)》首支預告片公佈的時候,由於其中出現了女性士兵而引起了巨大的爭議,部分玩家認為這是不符合史實的。當時,DICE總經理Oskar Gabrielson還發表聲明稱《戰地風雲5》的女性士兵將會「保留」。

在最近關於《戰地風雲5》「戰爭故事」(這款遊戲的單人模式)訪談中,DICE設計總監Eric Holmes又談到了這個話題,稱在「戰爭故事」里將會提供我們在預告片里所看不到的女性參戰背景:

DICE談《戰地風雲5》女兵爭議:單人模式肯定會保留女兵

「DICE的Oskar Gabrielson對這一點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不能說多人遊戲方面的事情,但正如Oscar說的一樣,這款遊戲里肯定會有保留女性士兵。」


「如果屆時去玩一下『戰爭故事』的話,就會發現我們創造了這個背景,非常合理。當玩家操作Nordlys的時候,就不會有關於這個角色為何是女性的疑問了。這就是屬於她的故事。而且更加強烈的是,這還是一個關於母女的故事。DICE有一位女員工,應該是商業開發部門的員工,她來跟我說:『很高興能看到你們在遊戲里加入了關於母女的劇情。』我想了一下:『確實是,我不記得在別的遊戲里有這種情節。」

《戰地風雲5/戰地風雲V/Battlefield V/Battlefield 5》女兵爭議:單人模式肯定會保留女兵

「我們並不是專門盯著某種劇情去做,只是由於我們在研究關於女性在抗擊戰爭中所扮演角色的歷史背景時,找到了這方面的故事。然後雪球就開始滾起來了。我們非常有幸能去探索她們是誰,她們因何而戰。在預告片里,她們只是登場而已,但至於背景,並沒有出現,所以才引起了爭議。」

《戰地風雲5》將於11月20日發售,登陸PC、PS4和Xbox One平臺,這也是首批支持NVIDIA RTX效果的遊戲之一,不知DICE將會讓其首發支持還是通過後續修正檔加入。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