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DLC2大師模式BOSS打法指南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攻略專題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第二個DLC英傑之詩需要玩家在次擊敗四隻蓋儂BOSS,因爲難度不一,所以我們要有一個由簡到難的攻略順序。請看下面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英傑之詩DLC大師模式BOSS打法及順序推薦,希望對大家有用。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角色扮演》DLC2大師模式BOSS打法指南

首先我們回到初始臺地,拿到秒殺劍,這里只鎖定了近戰武器弓箭還能用,所以血厚的再近身打,脆皮直接射死更快。不用我說可能大家都挺喜歡玩這個武器,危險和快樂並存的武器。

打四神獸BOSS需要注意問題。第一點,回憶殺里面是固定道具,武器有限,能打的傷害是有極限的。

第二點,大師模式BOSS的回血非常恐怖,不連續攻擊能回覆基本上玩家造成的所有傷害。

第三點,英傑的加護是可以照常使用的。

我建議打的第一個BOSS,雷咒蓋儂。理由是因爲這個打雷技能不但能強控還可以打不俗的傷害。並且我們打其他三個BOSS都要依靠三次烏爾波扎的憤怒來打傷害。打法其實大家都清楚,武器是一個單手劍和靜心大劍,傷害綽綽有餘。一階段先用單手劍連續輸出,打到二階段才算難點,攻擊機會很少。用磁鐵的導電打倒地以後靜心大劍蓄力輸出,看到時機用打雷技能控制繼續蓄力旋轉輸出,三個打雷用完也打死了。

推薦第二個BOSS火咒蓋儂,這個是四個BOSS難度最低的,給的武器非常強力。而且林克時間會用簡直不要太簡單,二階段直接丟炸彈破壞火焰罩,準備用打雷加蓄力旋轉打法直接幾輪就能解決。

第三個是水咒蓋儂,這次武器耐久要計算著用。一階段老老實實林克時間,用祭祀之槍輸出就行了。打過一階段難點又來了,這貨一直用冰塊攻擊,但是這種打法回給他充足的回血時間,不過沒有辦法,先用時停反彈冰塊打倒一次。抓緊時間用光鱗之槍輸出,BOSS換位用冰塊時停斷技能,到BOSS身下的浮臺,釋放打雷,輸出機會不多,但是光鱗之槍輸出打的還是很快的。一直如法炮製打就可以,如果太長時間沒機會打就用弓箭暫時打斷回血,十次弓箭機會應該足夠了。

最後一個風咒蓋儂,也是最難的一個,這次我們的輸出能力是不足以我們打死BOSS的。因爲給玩家打輸出機會根本不夠,BOSS變成球飛遠回血我們也沒辦法。前期留著二連弓和五發爆炸箭,近戰武器千萬不要打壞了。(壞了打雷就沒辦法用了)BOSS一階段很容易,做上升氣流空中射三發眼睛就能擊倒。隨便打打到二階段以後BOSS的血能回覆很多,這時候三發打雷全部用掉,繞著中心的操作臺擋攻擊,順便用弓箭打斷回血(別回覆的太多就行了)。等待打雷技能cd,如果cd好了直接用就行了。直到達到玩家斬殺血限,三發打雷加五發爆炸箭大概是五分之二的樣子(建議多削減血量再斬殺)。打風咒蓋儂的核心就是卡住BOSS回血,等打雷cd,用烏爾波扎的憤怒來輸出是最容易的方法。

最後打的導師難度並不高,主要是因爲不限制武器,不存在傷害總量打不夠的情況。

總結一下,大師模式四神獸BOSS和劍之試煉都是限定裝備,嚴重壓縮玩家的裝備和武器質量。如果不能合理利用武器,會打到最後武器全壞,BOSS還沒死。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