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新手村支線需注意要點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新手村支線需注意要點

0. 有的任務要村子好感度足夠(我是打完蛇窟就夠了)才能觸發(比如鐵砂掌)

1. 鐵砂掌任務,不知道爲什麼沒有任務日志。幫懶人搬三袋厚重的谷物可以找到第一張殘頁,根據任務提示夜晚去那里會遇到夜行人,然後才能拿到谷堆下面的第二張殘頁,以及第三張殘頁在某一個房子的屋頂上。(我儘量不劇透過多)

2. 竈神任務。進屋拜竈神。值得一提的是,抓住三個小乞丐之後,如果選擇不包庇他們,以後會在後山流寇附近找到他們的後續劇情。帶上老駱會有特殊對話和獎勵。

3. 蛇窟里找到洞口那個人的同伴之後,注意去翻旁邊的包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