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各段位玩家分析 新老手進階方向探究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新手,老手與大神不同打法分析。知己知彼,瞭解新手,老手及大神的玩法,新手老手進階方向介紹。


《要塞英雄/Fortnite》各段位玩家分析 新老手進階方向探究

新手

新手作爲《要塞英雄》中的有生力量,受到了大部分玩家的歡迎,當然即使在同一隊伍,我們也同樣歡迎新手,這自然是因爲《要塞英雄》是一個如此和諧,陽光,充滿愛與正義的遊戲。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們言歸正傳,新手在遊戲中的打法是什麼樣的呢。筆者在這里給新手細分了兩種類型。

《要塞英雄/Fortnite》各段位玩家分析 新老手進階方向探究

第一種是玩過逃殺類遊戲的新手,這樣的新手,對遊戲上手快速,能夠較快的適應槍械的彈道,地圖等內容。但只要是從其他逃殺類遊戲或者射擊類遊戲過來的玩家,往往帶有一些慣性。比如喜歡往草叢里鑽,喜歡躲在房屋里不出來,遇見敵人首先想到的就是剛槍爆頭。這些慣性對於想要熟練《要塞英雄》的玩家來說,往往是一種桎梏,需要克服。

第二種是沒有接觸過逃殺乃至射擊類遊戲的玩家,這些玩家對於遊戲有一定的上手難度,不能像前一種玩家一樣快速熟悉遊戲。他們往往會迷路,遇到敵人會站在原地瞄準半天,敵人板子鋪過來他才搭了一個等等。但只要該種新手玩家熟悉遊戲,他們會比上一種玩家更好的適應《要塞英雄》的打法,更能對遊戲融會貫通,創造出許多屬於《要塞英雄》的新奇思路。

新手的進階思路就是不斷熟悉遊戲,瞭解基礎打法,遇事不決先搭板子。

老手

《要塞英雄/Fortnite》各段位玩家分析 新老手進階方向探究

老手玩家屬於新手玩家的進階,他們已經熟悉了遊戲,但出於並非一直玩,或只當做休閒娛樂等因素,並沒有大神玩家那種無敵的風姿。但偶爾淘汰幾只萌新卻已經綽綽有餘。

像這樣的老手玩家,他們已經能夠不錯的運用板子進行一些簡便的操作,比如跋山涉水,上房揭瓦,畫地爲牢等等。但在面對同樣水平的敵人,或者大神級玩家時,他們的搭板子操作便會不流暢,或者緊張,或者手速跟不上。

老手的進階,不在像新手一般簡單,他們更加需要對遊戲中的技巧做進一步的歸納和總結,並對深化後的技巧進行高強度的練習。

大神

《要塞英雄/Fortnite》各段位玩家分析 新老手進階方向探究

大神作爲遊戲中最頂端的存在,筆者自認爲尚未踏足該領域,於是只好對大神主播的操作進行了分析。

對於大神來說,他們的打法更加在乎於意識,他們的板子搭法已經可以做到神乎其技,如影隨形。對於板子的編輯,改板也十分熟練。他們在面臨敵人時往往有多種套路可以使用,而並非是侷限於一隅。有的大神往往能快速找到敵人的方位,預判他們的走位,提前做好一系列的準備,讓敵人覺得,如同甕中之鱉,無力回天。

有的大神,則依靠純粹的技術,槍狠手快,走位風騷,反應速度極爲靈敏,遇見這種大神往往連甕中之鱉都做不到,只能東躲西藏。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