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部分武學位置一覽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河洛群俠傳》中有很多武學隱藏在地圖的各個角落,需要玩家們去尋找。以下為《河洛群俠傳》部分武學位置一覽,希望對各位玩家有用。

雁行訣:拱石村竈王爺任務,不告髮小孩得到

獸王訣:拱石村外和紀姓女子對話得到

崩山訣:蛇窟把黑黑的玩意兒給受傷男子得到

五毒經:蛇窟把蛇王給何姓女子

神農本草經:不把蛇王給何姓女子,把屍體帶回去給郎中(掏蛇屍體給個大王蛇膽好像)

長虹劍法:大研鎮外打葉家馬幫得到

松風劍法:拱石村客棧二樓拾取

普通刀法:拱石村做完新手任務住客棧,早上起來有人在你身邊放了一封信,約到後山單挑,打贏得到一本普通刀法。

密林擲雀:老小流氓藏在後面山上樹下的,一般暗器祕籍

鐵砂掌:拱橋村鐵匠家被偷了,找三頁祕籍,一頁在屋頂,一頁在草垛里(好感,夜里來),一頁在糧食下面,(旁邊農夫讓你幫忙搬糧食)

祁連山勁:妖僧選幫他 然後去到那女孩選擇第二個勸她逃跑 然後妖僧對話完走了留下祕籍

五郎八卦棍:文三娘黑店監獄翻木板得到

開山碎玉刀:做淘石幫的任務能拿

中平槍法:大地圖豹王寨右下方某處的箱子里面

獅吼功:在天龍寺前面的山上有個蒲團,打坐八九次之後會得獅吼功

子午鍼灸經:邵氏玉坊救了老頭得到

下作三訣:帶著駱元玉晚上去村子篝火哪里找兩個乞丐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部分武學位置一覽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