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修改存檔改出隱藏人物武功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河洛群俠傳》的存檔會記錄玩家的角色信息,諸如物品道具、等級進度等。所以通過修改存檔是可以改出一些自己所沒有的東西的。請看下面的《河洛群俠傳》修改存檔改出隱藏人物武功方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首先找到存檔,savedata文件夾里存放的就是存檔文件,沒有搜一下save,auto開頭是自動存檔,fast開頭是快速存檔,Manual開頭是手動存檔,用記事本或任何編程軟件打開。

搜Inventory,第二次就是你的物品數據。

然後找到你想用的武功祕籍的數據,複製,粘貼,比如下面這個物品數據id為it30216的物品就是百花繚亂劍的祕籍。

{“ItemId”:”it30216″,”Count”:1,”Durability”:0,”MaxDurability”:0,”Weight”:0,”EffectId”:[],”IsNew”:false,”Stolen”:false,”Level”:2,”Hurt”:{},”HurtDifference”:0.0,”ForgeMaterials”:{},”QualityTitle”:””,”QuenchHoleCount”:0,”QuenchEffect”:[],”ReforgeType”:-1,”Id”:null}

然後粘貼到你的Inventory欄中,就有了百花繚亂劍祕籍,就能修煉了。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修改存檔改出隱藏人物武功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