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神相新手入門攻略 我不只是帥

《逆水寒》神相作為團隊中的遠程輸出角色,有著良好的輸出環境,合理的技能搭配與裝備選擇會讓神相的輸出大大增加,以下為「風語嫣」分享的《逆水寒》神相PVE裝備、技能推薦及輸出手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升級


1-60級,前期都是過度期,沒必要糾結裝備,建議升級快一點,然後能打百鍊令的時候才開始存材料。

裝備用神州奇俠給的就已經足夠了,臉好的甚至直接給2血紫裝或者紅裝。

也可以屯一些以後需要用到的合成材料,統稱狗糧。

攻擊有3000左右就已經能打風雲錄或者仗劍行這些副本了。

日常副本,儘可能完成的都做,這些都是升級技能經驗的主要來源!

探索任務的獎勵也很豐富,還有奇遇等等,這些彩蛋就留給玩家自己去摸索摸索,暢玩逆水寒的江湖吧!

裝備

《逆水寒》神相新手入門攻略 我不只是帥

武器

首選百鍊套,最近剛出了70百鍊,因為能夠無損升級,如果情況允許下,儘量使用百鍊武器為畢業裝備。

每個職業都有自身的各3套武器,每套都有自己的獨有的屬性優勢,因為套名稱的會因為等級而不一樣,所以這里就不加以敘述。

簡單來說,百鍊武器分為A套、B套、C套。A套屬於高基礎傷害,B套屬於攻速較快,而C套則是傷害範圍較大。這3套的特性是固定的,而不會因升級到了70而改變,只是名字換了。

以60級百鍊武器來例,張文收A套是屬於高基礎,蔡邕B套是高攻速的,而雷海青C套是大範圍的。

總而言之,各有各好,土豪偏愛張文收因為高基礎,上稀有詞條的話,帶來的面板效益更大些。

平民鍾愛蔡邕,攻速快。PVP的話首推雷海青,因為範圍和特效的關係。

各有各好,無論你選擇了哪套,都不會對你帶來巨大的落差,有人說3相之力最好因為他集合了每套的優勢但是捨棄了12%的斷玉屬性加成。

有人喜愛蔡邕,但是有些大神實測發現其實和張文收套平A的次數只是差了1-2次,更多的表現是在於其他技能的釋放速度。

以我個人來說,小弟認為你換出了什麼詞條才是重點,好詞條,你用哪套都行,沒那麼實用的詞條,你還得需花一大筆費用去洗呢。各位歐皇說是不是?

防具

這里有兩種思路:

第一種是搞紅/紫的三血(氣血上限+氣血百分比+根骨)+1耐力的平民裝。

優點血高,面板好看。土豪甚至可以提百鍊,再上逆水稀有詞條。

第二種是全用百鍊令換的裝備。缺點血少,但是對職業的發展更為全面,一些基礎屬性如命中,氣盾的相對的比平民紅裝3血1耐來的好。重點還能無損升級70百鍊。

血量對於神相來說,3血1耐更屬於奢侈品,因為它是遠程DPS,本身自帶解控技能,位移,減傷,甚至無敵狀態。而且百鍊裝備也有提供氣血的套裝加成。

當然,如果情況允許的話,同學們還是可以朝著極品百鍊3血1耐的路前進的。我只是分析給你們看短期和長期的追求在哪里。

首飾

對於神相來說,首飾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除了百鍊項鍊以外,手鐲和戒子首推百鍊套。因為省錢省事省力省點卡。除非你能做出4攻高數值,或者偽5攻(最終傷害+元素等等的)的紅紫戒子手鐲。

以基礎屬性來看,百鍊還是稍高一等,而且顏色好看!以後說不定還會出百鍊攻擊屬性套。

以我個人愚見,百鍊提供額外的破盾其實對打有氣盾的目標是非常有用的。比如你的外功氣盾是785,能減低受到的432傷害,有單手鐲80破盾的情況下,減低傷害的就降到了380左右。

這屬性相信在以後高氣盾的狀態下,效果會更加明顯。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大神相5500大攻打的其實沒那些4大攻詞條的神相高出多少,甚至更低。

當然其中也有很多的外在因素,延遲,吃藥buff等等,這里就不一一詳談了。後期極品有哪些?那當然是拿百鍊首飾互懟了,出了5、6詞條的百鍊首飾幾乎可以畢業加無損升級!

項鍊

個人更推薦3技能+單攻。平民畢業藍色/紅色4孔,歐皇可以紅色/紫色5孔。神豪可跳過。

就以普通4孔來說,3技能+單攻的效益是比2技能+雙攻來得好的。

因為只要技能加3以上,就大於一條大小攻了。廣陵散的話,能夠以換武器和項鍊來取代。所以我們的目標就只是放在傷害佔比例最高的技能了,首選平A陽光+心法(等於全技能+全元素傷害)。

剩下的2條可以選氣海+大小功,或者最終傷害+大小功,或者氣海+元素傷害。

種種配合,任君選擇。當然這些東西越多越好,但是隻要有4孔,就能差不多畢業了。

技能

《逆水寒》神相新手入門攻略 我不只是帥

PVP技能主要看你順不順手,還要看對方職業做出調整。思路可以很深,主要還是看玩家自己去摸索和打出自己的一套。

所以這篇文還是更注重於PVE方面。

武器技能

必帶:陽關、平沙、百鳥(第三式後能斷招)、羽碎。

最後一個格子,因情況而定。有人喜歡帶急曲,因為群起來的Aoe傷害真的非常可觀,有人嫌棄後搖太慢,你可以斷招。

PVP控人的話能考慮高山流水,出招也算快。少情況下帶個旋風減速還有聚怪。鳳舞就是打近戰的時候派上用場。

職業技能

必帶:御風、廣陵散、凌波微步。

剩下2格自由發揮。PVP帶寒冰護體,流泉或者鬥轉。也有人帶關山月幫控人。

風牆和冰牆都是大型群架必備,飛羽和劍膽是近戰技能+減傷(打boss有用,打人,誰看見了還不跳開啊)。鴻衣加自身和隊友的攻擊buff。

沒有標準的一套,主要還是看你的技能等級和釋放拿捏。沒有最強的神相,只有最靈活的神相!

輸出手法

羽碎的話,大於1個目標就用,互彈的傷害比你想像中還高,如果只有單體就按著平沙就好了,因為在CD狀態下,神相會自動平A,也就是陽關3疊。

F1開啟5%buff,一套技能,最後才丟火龍捲。

個人更喜歡流泉多於鴻衣,原因有2個,第一是CD時間,柳泉30秒比紅衣短了10秒。第二,流泉有位移的方便,有時候躲腳下技能還是很實用的。(當然,如果你把神相的鴻衣定位成給團隊遠程加buff,那就另說,例如舞陽,幫戰的時候)。

因為你用流泉的釋放時間扣掉鴻衣的6秒buff,我能平A的次數幾乎不會比你加的buff少。如果不以單次爆炸傷害來看,流泉的卻比鴻衣的機動性要高要好。這還不算上如果boss技能拋到你鴻衣圈子里,你需要走位起來的容錯率上。

當然這只是我的偏好,並不是說鴻衣不好,我會選流泉也是因為它的進階節能書比較便宜啊(誰知道我以前也是鴻衣選手啊)!哪天技能等級一樣了,把技能調回來也只是拉個格子的事情。

飛羽和劍膽就對舞陽老5有用,高山放不放對提秒傷沒差。補充一點,別盲目追求3-4攻首飾,其實只是面板漂亮,性價比肯定沒有百鍊好,因為百鍊首飾帶了破盾,破防之類的,PVP打人和PVE都平均。最主要的還是省錢,省錢!

這時候有3-4攻的同學可能出來噴一噴,但是我要表達的意思是,我花1w銅的裝備,打了1w的傷害,你花了100w銅的裝備,打了1.1-1.2w的傷害,這就是性價比。如果你錢願意花,那也沒問題,但是我有額外99w的銅幣去升技能還是點修煉,甚至可以買技能書。

總之來說,根據你面板的數值,其實只要F1+3火就能夠打出80-85%的傷害了,接凌波,還是糾結於流泉和紅衣其實差距不大,除非你延遲好,顯卡溜,你無限追求100%輸出,要不然沒必要糾結於這些技能。

相反的,你把銅幣交子全升級幾個主要技能,效益更大(對於平民玩家來說)。

除了PVP需求手法之外,我認為神相是PVE里的最容易玩的職業了,輸出環境好,位移+冰箱。傷害比近戰碎夢+血河略低也是無可厚非(人家是拿命貼臉輸出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