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尼祿祭三期高難本十二試煉打法攻略

FGO尼祿祭三期十二試煉怎麼打?十二試煉是這次尼祿祭再臨復刻活動的高難本第一幕,很多玩家表示不知道這次的活動不知道怎麼去打,高難本難度高也讓很多玩家望而卻步,下面為大家整理一下高難本十二試煉打法攻略。

《FateGo》尼祿祭三期高難本十二試煉打法攻略

FGO尼祿祭三期十二試煉怎麼打

突破思路:開局永久降低藍卡性能的【大英雄的霸氣】可以解除或抵擋,也可以將藍卡輸出放到後排。

《FateGo》尼祿祭三期高難本十二試煉打法攻略

FGO尼祿祭三期十二試煉打法詳解

1、單挑

推薦從者:傑克,沖田總司,恩奇都,蘭斯洛特(Saber),阿拉什

在前排帶上阿拉什可以有力避免前幾回合受到過高傷害。推薦使用阿特拉斯學院御主服解除個體DeBuff,Art-100%很大程度影響寶具連發速度,最好想辦法清除掉後然後再繼續單挑。同時這個禮裝還有無敵和技能冷卻CD減少2回合,對於單挑來說是上上選。

推薦使用選擇出星暴擊+單體寶具並且以生存為主的打法。因為有倍卡禮裝的存在,所以配合寶具一回合削去3次戰續是可以辦到的,但寶具頻率或生存能力跟不上的話會直接導致戰術失敗,故比起輸出要更加注重上述兩點。

2、藍卡隊

推薦從者:阿爾托莉雅(Archer),尼祿(新娘),俄里翁,梅林,玉藻前(Caster),美狄亞(Lily),瑪爾達(Rider),阿拉什

用藍卡系輔助配合優秀的藍卡寶具從者作為主力,重點推薦阿爾托莉雅(Archer),寶具連開快加上自帶回血防止意外。

藍卡隊的思路:前排仍然帶上阿拉什,選擇清掉第一或第二面。第三面美狄亞Lily使用寶具清除全隊DeBuff,然後用迦勒底戰鬥御主服把美狄亞換下場,留藍卡輸出與兩名輔助組成完整隊伍。

美狄亞可以換成任何技能可以解除群體弱化的從者,比如瑪爾達(Rider)

輔助優先程度玉藻前=梅林>孔明

3.、強攻

推薦從者:貞德(Alter),蘭斯洛特(Saber),吉爾伽美什,梅林,傑克

推薦使用高爆發的暴擊型從者作為主輸出,例如貞德(Alter)+雙梅林。沒有貞德可替換為任意3回合集星次從者,沒有梅林則可替換為孔明或出星手比如傑克,盡量攜帶出星禮裝。同樣並不需要過高的傷害輔助,只要有倍卡禮裝並穩定暴擊就能保證一張指令卡擊殺一次,故御主禮裝和輔助盡量偏向生存和出星即可。在後排准備另外一名暴擊從者是較為穩妥的做法。

FGO尼祿祭三期推薦閱讀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尼祿祭三期高難本十二試煉打法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