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閃擊戰》日美系航母特點對比

戰艦世界閃擊戰中的航母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本次就爲大家帶來了戰艦世界閃擊戰日美系航母對比,告訴大家哪國航母最厲害,還不瞭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家。

首先對航母進行基本介紹,在WOWSB中航母的標志爲一個三角形加兩個長方形。下面是我的科技樹。

《戰艦世界閃擊戰》日美系航母特點對比

《戰艦世界閃擊戰》日美系航母特點對比

日美系航母基本介紹

日系航母的特點是船速一般比美系快,沒美系血厚,還有日系飛機較爲脆弱,轟炸機編隊一隊只有三架,日系的魚雷機投雷比較密集是一大優點,日系四級的飛機配置爲一隊轟炸一隊魚雷,日系五級爲二轟炸一魚雷,每隊3,六級開始有戰鬥機,一隊戰鬥,二轟炸,一魚雷,每隊3。

日系七級開始崛起,一隊戰鬥機,二轟炸,二魚雷,每隊三架,從此開始日系航母編隊多攻擊力強的優勢開始明顯突出,八級沒什麼變化,每隊魚雷機增加到四架,攻擊能力滿級,九級比八級多一隊戰鬥機,日系制空的優勢開始凸顯,可惜戰艦世界閃擊戰里面的戰鬥機不能掃射,沒有決定性的制空能力,10級的白龍爲222配置,魚雷機戰鬥機一隊4,轟炸一隊3,具體打法之後講解。

高級美系航母的編隊較少,四級時爲兩組轟炸,每組3,四級美航非常坑爹,五級美航一隊轟炸一隊魚雷,每隊4,6級美航開始有戰鬥機,但爲111配置,戰鬥機一隊3,轟炸魚雷一隊4,7級比六級只多一架戰鬥機,很坑,八級列太仍然爲111配置,只不過轟炸機魚雷機改爲5架一組,9級開始美系多了一隊轟炸機,但是一隊轟炸機變爲四架,戰鬥機一隊變爲5架,十級美航有兩隊轟炸機,一隊魚雷機,一隊戰鬥機,每隊5架,美系航母的優勢在於轟炸機的傷害和點火率 以及更多的血量和更強的艦炮事實上艦炮沒什麼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