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排隊買《碧血狂殺2》倫敦玩家可享Deliveroo免費KFC外賣

半夜排隊買《碧血狂殺2》倫敦玩家可享免費KFC外賣

許多粉絲都在期待著《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的發售,並且已經打算要去實體店前排隊買遊戲了。不過遊戲會在00:00解禁,那麼多人排長隊到半夜餓了怎麼辦?最近,快餐外賣服務Deliveroo表示屆時將提供騎手送餐服務。

從遊戲正式發售前一天晚上11:30開始,所有在英國倫敦實體店「GAME」門口排長隊的玩家們都可以獲得Deliveroo送出的免費肯德基夜宵。

半夜排隊買《碧血狂殺2》倫敦玩家可享免費KFC外賣

而在其它地區的「GAME」實體店前排隊的玩家們雖然沒有免費肯德基吃,也可以自己點購任何他們想要的食物,包括漢堡、披薩、中餐或者其它他們喜歡吃的東西,然後他們只需繼續等在遊戲店門口等待Deliveroo的騎手將快餐送到他們手中即可。

這樣一來,這些玩家就既不用擔心丟掉好不容易搶佔的位置,也不用害怕餓一晚上肚子了。

半夜排隊買《碧血狂殺2》倫敦玩家可享免費KFC外賣

Deliveroo的負責人Joe Groves表示:「在Deliveroo,我們已經將上百萬份美食送到了飢餓的英國居民手中,我們一直堅持做著我們最熟悉的事——配送優秀的美餐,我們會讓『GAME』實體店去做好賣遊戲的事。」

半夜排隊買《碧血狂殺2》倫敦玩家可享免費KFC外賣

之前在iPhone XS發售之時,這家外賣配送公司也提供過類似的服務。排隊配送是一項附加項目,是他們爲了打敗競爭對手UberEats推出的。

《碧血狂殺2》將會在26日登陸PS4和Xbox One。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