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ris》新DLC詳情介紹 成為企業帝國的CEO

《群星》新大型DLC詳情介紹 成為企業帝國的CEO

由Paradox Development Studio打造的太空策略遊戲《恆星戰役(Stellaris)》近日發表了新的DLC「MegaCorp」。

此次的DLC是本作繼「Utopia」、「Apocalypse」之後的第三彈大型DLC,內容以銀河的經濟為焦點,玩家可以成為強大的企業帝國的CEO,其影響力可以逐漸地擴大。另外,還可以在有交易協定的帝國內設立分公司,從而建立起影響力,建造成為經濟原動力的建設物來支配銀河的交易。

《群星》新大型DLC詳情介紹 成為企業帝國的CEO

除此之外,玩家也可以建造整個行星的人口密度大的城市,銀河中的商業船團也會出現。DLC中還加入了巨大建築物的建設以及奴隸買賣。

這個DLC具體發售日期還未公佈,在Steam上的上線還在準備中,參考價格為19.99美元。

本作是以《鋼鐵雄心》系列出名的Paradox Interactive發行的首部太空題材科幻類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對各個星系進行探索,並遇到多種多樣有趣的外星生物和隨機產生的敵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