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九靈PVE技能推薦及高傷連招教學

《逆水寒》九靈作爲副本中輸出環境較好的DPS,想要爲團隊做出大量的輸出貢獻,合理的技能搭配與連招是關鍵,以下為「橘貓阿西吧」分享的《逆水寒》九靈PVE技能推薦及高傷連招教學。

《逆水寒》九靈PVE技能推薦及高傷連招教學

技能搭配

先發一下極限輸出帶的技能表。

《逆水寒》九靈PVE技能推薦及高傷連招教學

這里很多大家肯定想問爲什麼不帶離恨和修羅怒。

離恨

首先帶離恨舍棄的肯定是同心一命或者長風破散。

大家經常打木樁的時候首先是看不到同心一命的輸出,但是同心一命帶來的效果是增加3個寶寶67%的輸出,配合引靈陣,增加的輸出不是一星半點。

發2張100W輸出,只是寶寶攻擊,帶同心一命的秒傷測試和不帶同心一命的秒傷。

《逆水寒》九靈PVE技能推薦及高傷連招教學

《逆水寒》九靈PVE技能推薦及高傷連招教學

長風破散

第二就是長風破散,這個技能看似CD長,但是兩段技能帶來180點以上蠱靈值,極大縮減技能真空期。

還有大家也會想知道爲什麼不帶修羅怒,答案是環靈決能更快增加蠱靈值,並且可在爆靈階段配合引靈陣自我控制打出高傷害。

輸出手法

起手靈犀三觀接破夢。

這里給大家說一下有些大家起手喜歡破夢,這樣是錯誤的,大家看技能破夢。

一般來說寶寶處於被動狀態,起手破夢的時候寶寶未進入攻擊狀態,鬼鳶寶寶不能攻擊,所以不能上蠱,不能造成破夢的蠱種傷害。

當起手用靈犀三觀的時候,第二段傷害鬼鳶寶寶上蠱,而且靈犀三觀不會移除蠱種,而破夢會。

當起手靈犀三觀破夢打完後,這個時候就是考驗手速的時候了。

聚蠱+同心一命+引領陣+如夢令+環靈決,這4個技能是可以瞬發的。

按完這4個技能以後接長風破散,並且接長風破散第二段傷害(下面會提到如何使用燕回風取消技能後搖),有絕技接絕技,沒絕技按平A等靈犀三觀和破夢CD。

打完這一套,聚蠱狀態結束,但是這時候靈犀三觀和破夢的CD只有5秒不到。

等三觀和破夢的CD好,繼續三觀和破夢,接長風破散以及第二段傷害快速聚蠱(除了躲技能意外都要打出長風破散的第二段傷害,列入武林老4的圈圈斬)。

同心一命的狀態是10秒,爆靈的狀態也是10秒,引靈陣的狀態是6秒。同心一命和引領陣一定要在爆靈的狀態下用。

實用技巧

1.長風破散二段傷害會後跳一段距離,在後跳的時候使用燕回風往前,可以取消後跳的距離。

2.現在大部分大家卡在武林老3輸出不夠,武林老3召喚的冰錐可以站在冰錐前面,然後使用長風破散的第二段後跳可以卡在冰錐前面,從而取消後跳動作。

3.寶寶死了,召喚寶寶的時候會原地站大概1秒。這時候用燕回風可以取消召喚寶寶的那一段時間,寶寶也會召喚出來。簡單的來說就是比如寶寶是F1或者一起召喚是F4,那就F1或者F4秒接燕回風。

4.平A的過程中按住方向鍵,WASD可以減少平A的前搖動作。

5.按住CD中的靈犀三觀或者破夢一樣會自動平A,並且靈犀三觀或者破夢CD好了一樣會直接釋放。前提是開了智能鎖定,並且開啓智能鎖定的同時能打更多的平A。

6.舞陽城老6當沙包是不需要帶解控的,吸過去的一瞬間用燕回風SS一樣能躲。

7.使用長風破散和環靈決的時候,鼠標一定點着BOSS。

最後附上打木頭人和這周舞陽老5的輸出表,只吃了藥沒開絕技。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