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各隱藏成就達成指南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河洛群俠傳》中有不少隱藏成就,玩家只用通過多探索地圖或是做任務,才有機會觸發這些隱藏的要素。請看下面的《河洛群俠傳》各隱藏成就達成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成就:玉幣

新手村懸崖邊有個要喝雜糧酒的老頭,給他以後得到一半的玉幣。

另一半我印象里好像是蛇窟任務給的吧,記不清了。得到兩個揹包里合成一個,然後拿著完好的玉幣去新手村土地公那兒,放他手上,會得到一本棉掌祕籍和成就。

成就:黑店終結者

去石家莊鹽幫的路上,有一個單獨的客棧,我是夜里去的,和老闆娘對話,她開始會以為你是山賊,後來發現不是會讓你住店,住店後被下藥關進牢,在里面得到一把短柄,一個祕籍,限時逃脫後回去黑店滅了他們給成就。具體觸發條件不詳,我是晚上去了以後就有這個任務了。

成就:平息事件

新手村外和個npc聊天出發荒地垂釣任務,去竹林和一個荒地垂釣叫駱平的人對話(開始我以為和駱元玉有瓜葛,其實並沒有…),有對話選項,具體有沒有影響不知道沒試過,建議提前存檔。對話完離開一定距離,會發現他被仇人殺了,去和半死不活的屍體對話,讓你帶一封家書給家人,去天龍寺下面的河溝邊的屋子里(附近有顆龍珠的地方),會找到一個駱氏青年和一個婦人,將經過說完,離開會遇到他仇人,他仇人爲了復仇迷茫了,要求主角殺了他,殺掉以後得到一本槍決,回去和駱氏青年對話讓他們離開,離開後會給成就,保護了駱氏一家。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各隱藏成就達成指南

(未完待續……)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