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白猿接箭圖獲得方法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是猴王附送的武功,全程只用探索無需戰鬥,1級就可以來拿

但是因為我不練獸王冊,不知道是否受獸王冊被動加成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白猿接箭圖獲得方法

具體流程:

猴島中間木屋骸骨探索開啟流程-去屋外撿香蕉給守在水井的猴十三-得知骸骨主人在某處關住了一隻怪物-繼續向東遊在地圖邊緣有一個沒有在地圖上顯示出來的海島-探索全島發現有兩處骸骨解釋了怪物原來就是巨猿猴三被關在島上某處-在海島西部邊緣找到機關打開-機關左邊洞穴打開-遇到猴王-記得一定要先要武功再帶走。

對了,猴島上還能找到加入閒賦書院的前置任務所需道具嘔血棋譜,拿巨猿之後直接開啟顏如書劇情四隊友開局也挺美滋滋。

但是這個巨猿之王需要裝備稱號才能出來,所以如果是隱藏人物開局不是很值。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