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DLC新增神器普通神術效果分析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在更新後新增了一些比較強力的神器,對比之前,這些神器的神術技能效果如何呢?以下為「妹控-一醬」分享的《無雙OROCHI 3》DLC新增神器普通、蓄力神術效果分析。

換神器只會影響普通神術和蓄力神術,對固有神術的性能和傷害完全沒有影響。

雙蛇杖(對應神使之杖)

普通

普通神術為將敵人聚集在一起(就是鐮劍的普通神術)。

蓄力

蓄力神術為前方發出持續性的雷球攻擊,輸出很高,可以調整方向。

分析

好了,這下不僅是鐮劍神速流了,還多了個雙蛇杖神速流。

這個東西多變態我就不多說了,建議買了的給所有神杖組裝這個神器,尤其是很多三國組的安全性將大幅度提升。

黑帝斯・鐮劍(對應鐮劍)

普通

普通神術為化成一股旋風向前長時間持續衝擊,可以提前按?取消(就是勝利之劍的普通神術)。

蓄力

蓄力神術為發出持續繞體攻擊的漩渦(其實就是三叉戟的蓄力神術)

分析

雖然普通神術要比勝利劍那個大一點,但總得來說還是不好用,蓄力神術的效果和三叉戟一樣變態。

所以就此看來,黑帝斯鐮劍和鐮劍的差別就在於一個普通神術變態一個蓄力神術變態而已,換不換取決於個人,我個人還是推薦用鐮劍。

金剛降魔杵(對應降魔杵)

普通

普通神術為前方發出一個小的衝擊波將敵人聚在一起同時眩暈。

蓄力

蓄力神術為前方打出一個黑洞持續吸人攻擊並引爆,傷害還可以。

分析

蓄力神術倒是比以前好用了,這個普通神術的打擊範圍只針對前方,兩側和後方是沒有的,雖然有聚集敵人和眩暈效果,但還是比不過降魔杵普通神術大範圍擊飛。所以個人不建議換。

α三叉戟(對應三叉戟)

普通

普通神術為周圍形成一大片海柱大幅度擊飛敵人。

蓄力

蓄力神術為騰空後指定一個地方受到水球攻擊。

分析

一看就知道,這個神器完全不考慮,三叉戟多變態啊,這是個什麼玩意兒。

Ω勝利之劍(對應勝利之劍)

普通

普通神術為對周圍被瞄準的敵人放出挑空的火球(有點像神弓的普通神術)。

蓄力

蓄力神術為騰空後對地面範圍內的敵人連發火球攻擊,可以連按。

分析

比勝利之劍的普通神術好用很多,建議換掉。

尤爾・雷神之錘(對應雷神之錘)

普通

普通神術為放出五個持續繞體的小球攻擊敵人,敵人會一直浮空。

蓄力

蓄力神術為周圍形成五個雷球慢慢往外移動,然後自己可以看時機按?引爆雷球,按得早沒有雷電特效,按得晚有,且傷害不一樣。

分析

普通神術雖然控場能力非常強,但是當敵人浮空後,自己的大部分招式會打空,也是所謂的安全輸出兩不兼得,不過也不是完全打不到,一些向上攻擊幅度大的招式很容易中,這個神器換不換看你們個人怎麼決定好了。我個人還是喜歡現在這個。

尼米亞之獅(對應刻耳柏洛斯)

普通

普通神術為前方發出小的冰凍衝擊波,擊飛敵人同時對離自己最近的被擊飛敵人施加一個debuff,對這些debuff敵人攻擊會使他們發出冰柱凍住周圍的敵人。

蓄力

蓄力神術為向前發出兩道激光攻擊,可以轉向。

分析

普通神術的控場能力相比其實差不多,但是debuff的攻擊效果可以達到進一步控場和輸出效果,蓄力神術也比以前好用了不止一點半點,所以個人推薦換了。

流明金翼靴(對應金翼靴)

普通

普通神術為前衝一下。

蓄力

蓄力神術為騰空瞄準後大範圍震地攻擊,輸出還是比較低。

分析

這個是必須!一定!強烈要求換掉!金翼靴的普通神術相當垃圾,這個雖然也不是那種變態的控場,但是已經足夠了,拯救大部分敵將是沒問題了。這也是我唯一一個強烈要求必須換的神器了。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DLC新增神器普通神術效果分析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