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開局內力流與群毆流路線推薦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內力流:出洞直接去天龍寺山頭拿獅子吼,然後經驗全部分到功法,先把獅子吼練出來,感悟推薦拙,加很多內力和血,AOE爆炸。本來郭靖是最適合,可惜悟性低無法領悟,可選楊過,從剛過度到拙。

二、群毆流:直接去村上的茶館拿獸王訣,然後拉齊隊友,去攻略一個個獸王。後面就是一堆T幫你打了,最輕鬆愉快。因為你肯定在後方輸出,可以選範圍遠的武學,比如暗器、弓箭一類,推薦韋小寶,開局把孔金的紫武器偷了,遠程放暗器debuff,後面還有七彩毒經一類配合。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開局內力流與群毆流路線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