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新手村單挑任務打法指南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河洛群俠傳》在新手村時玩家會接到一個單挑任務,剛剛踏入江湖的主人公怎麼才能打過那些強盜呢?請看下面的《河洛群俠傳》新手村單挑任務打法指南,希望對大家有用。

新手村好感度夠高時在客棧睡一覺會觸發單挑任務,對方30級,還會以簡馭繁,幾回合後一刀600~700傷害,正面打贏估計要比較後期。但是這個遊戲的設定是要施展對應武學必須有對應武器,這點對玩家和NPC是一視同仁的,所以我試了下把他武器偷光看會怎麼樣。

結果偷了三次,第一次是黃金,後面兩次是環柄刀,偷完進入戰鬥後他就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了。

注意點:偷時有時物品不會顯示,會變成問號,反正連偷三次,每次偷最後一個東西就行。偷完三次後再偷成功率爲零,所以前三次就偷黃金和兩把刀,偷到藥就讀檔。

另外遊戲有個bug,觸發也能穩贏:

需要主角學習暗器或者弓箭,對方無遠程。

地圖上有些怪在一定距離時會強制對話進入戰鬥,比如野豬和強盜,如果算好距離,可以跳過去,且人在空中時剛好觸發對話,這樣進入戰鬥後我方人員在空中,敵人在地上,這時雙方攻擊距離大概4m以內的武器全部失效,但暗器還能用,慢慢磨就好。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新手村單挑任務打法指南

觸發bug時我方在空中,敵方在地上。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