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尼祿祭無限池速刷從者推薦 尼祿祭三期攻略

FGO尼祿祭三期無限池怎麼速刷?FGO在開放了尼祿祭的同時相信很多玩家也非常期待這次無限池的獎勵吧,那麼這次無限池要怎麼速刷呢,下面為大家整理一下FGO尼祿祭三期無限池速刷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FateGo》尼祿祭無限池速刷從者推薦 尼祿祭三期攻略

FGO尼祿祭三期無限池從者推薦

吉爾伽美什(Archer)

強力特攻光炮,有30NP自充,在其他無限池活動中有強力表現

伊修塔爾

有50NP自充,非特攻強力光炮,在聖誕無限池有強力表現

阿爾托莉雅·潘德拉貢(Lancer)

有50NP自充,加上寶具自充20NP,可以連發寶具,尼祿祭預賽階段有強力表現

莫德雷德(Rider)

決賽階段MVP從者,日常周回也可使用

尼托克麗絲(Caster)

因尼祿祭、聖誕無限池加成禮裝均無初始NP,一般可單人清1面,需戰鬥服換人配合,周回強力從者

諸葛孔明(艾爾梅洛伊二世)

因尼祿祭、聖誕無限池加成禮裝均無初始NP,要想3T速刷大部分都要用雙孔明

蘭斯洛特(Berserker)

雖然本身不帶自充技能,但寶具配合3技能一般可回收30+NP,在其他無限池活動中有強力表現

弗蘭肯斯坦(Berserker)

泛用狂階光炮,非特攻傷害略高於源賴光,寶具會賦予自身眩暈狀態,需要補刀的情況下需注意

源賴光(Berserker)

泛用狂階光炮,特攻范圍較廣

殺生院祈荒

職介克制下四騎,有50NP自充的光炮

FGO尼祿祭三期一些新手建議

在此次尼祿祭之前,日服已經半年多沒有開放無限池了,此次獎池獎勵也是十分豐厚。之前的活動給予的技能石獎勵很少,此次無限池恰恰提供了大量的技能石,非常適合多刷進行儲備。

禮裝方面,共有五種活動禮裝,其中三種獎牌掉落加成為課金禮裝,傷害強化禮裝和花瓣加成禮裝為活動禮裝。傷害加成禮裝為前五池的獎勵,固定收益為5張;而花瓣加成禮裝則在商店中用獎牌兌換,換四掉一的模式。

獎牌方面,此次活動沒有課金禮裝獎牌可能比較難刷,一次的掉落量不大,如果要搬商店可能需要一定的體力。

限定兌換物方面,本次活動一共提供3個傳承結晶。其中1個結晶通過獎牌兌換獲得,另外兩個結晶通過復刻2016高難全力鬥技和2017高難全力鬥技獲得。

高難方面,本次15個高難副本全部不能使用聖晶石或三令咒復活,可以使用單劃令咒。本次復刻了2016年的7個高難本,隨著環境的不同,難度相比去年降低了一些。2017年的7個新高難本對高難副本有了新的嘗試,在組隊限制上不能使用兩個同名從者組隊,boss機制比以往的高難本有著一定的創新,除孔明、梅林這種高難常客之外,許多功能型從者在此次高難副本中大放異彩,如BB、黑狗、貞德等站場/功能型從者在攻略中體現了其出色的戰術意義。

卡池方面,作為海景房之一的布姐在此次活動中得到了復刻,與花嫁一起進行了UP,單UP與雙UP日替。

靈衣方面,此次活動開放了紅尼祿的靈衣,並且紅尼祿在活動卡池中作為四星進行了UP。

總體來說,作為一個時隔很長時間的無限池來說,獎勵對於目前的日服環境是比較優厚的,而高難本比之前的有了一定的創新,在刷無限池之餘為玩家提供了非常有意思的高難副本,整個活動應該算是比較良心的。

FGO尼祿祭三期推薦閱讀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尼祿祭無限池速刷從者推薦 尼祿祭三期攻略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