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快速上手技巧分享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熟悉操作和玩的節奏後卻直接進入了精神時光屋,中午起牀遊玩不知不覺就已經半夜2點半了啊。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快速上手技巧分享

以下是我的一些小心得以及建議前期開局的方法。


1.前期應該大家都會傻傻在城市犯罪然後逃跑又笨笨的殺了一堆警察,結果換來的就是逃越久殺越多被懸賞金額越高,身上只有不到一百的現金,卻揹負了2-300的負債。

有錢好辦事建議大家都可以這樣開局,進入第二章之後營地左下角不遠的廢棄迷你村落,可以在保險箱找到一個金條,如果在路上碰到一個問你要不要花10塊錢買他手上的藏寶圖的人,一定要直接買下(也有搶劫選項) 解完這個任務可以拿到2個金條。

若看不懂藏寶圖直接問谷狗大神有圖解,然後你可以一路往地圖右下跑到一個叫聖丹尼斯(SAINT DENIS)的城市,在那里找到黑市把身上的值錢物品跟金條變現,一個金條可以賣500元如果你已經拿到上述的3個金條身上直接就有1500元,這筆錢無疑對遊戲開局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這座城市除了有固定的黑市也有固定的獸皮師算是相當方便,如果你在這城市碰到一個獐頭鼠目的人問你想不想賺快錢…切記貪字得個貧。

2.一開始不熟悉操控儘量別在城市內騎馬只要不小心騎馬撞到路人馬上變成空手襲擊,會有人跑去通報罪名。

3.就算被通報犯罪只要你在警察狀態還在”調查中”時逃離紅色區域阿瑟就不會被通緝。

4.揹負懸賞狀態被警察追捕時殺越多警察被懸賞金額越高…請溫柔對待執法人員(賞金獵人可殺)。

5.第二章地圖上標示為”黃色”的任務代表可以開啟新功能或給你新道具推薦優先解完。

6.你除了可以在營地換衣服也可以到旅館租一個房間在旅館內更換衣服,當你犯罪逃離當地後換衣服有助於警察降低對你的辨識度(這在遊戲說明也有提到)。

7.在城內犯罪很難不被通緝但在野外可就不是這樣了適時的解放你心中的小惡魔吧。

8.就算你有帶面罩犯罪只要被執法人員抓個現行或是調查中狀態內沒逃離範圍,警察光看背影也能知道你的身份別再懷疑為什麼蒙面沒用了塊陶RR。

9.善用死亡之眼你也能變西部戰神。

10.快刀戳手指的小遊戲你可以在按R2記按鍵順序時按下暫停慢慢背。

11.戰鬥姿態時按口可以往指定的方向撲倒,學會後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傻傻站著看肉食動物朝我衝過來了。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