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18財年Q2財報 遊戲強勢帶領多部門營收翻番

CAPCOM18財年Q2財報 遊戲強勢帶領多部門營收翻番

CAPCOM公佈了公司2018財年第二季度的財報,並給出了公司在今年4月1日起至9月30日的收入情況,總收入達到了709.81億日元,其中網絡銷售收入達到了433.27億日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長了28.5%,成爲了帶動公司總體收入的重要一環。

CAPCOM在財報中表示,《魔物獵人 世界》上半年在PS4、Xbox One平臺的表現相當出色,而8月在Steam平臺上發售的PC版本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不過在中國市場由於遊戲管制的相關問題,這個大市場上的表現受到了影響。

CAPCOM18財年Q2財報 遊戲強勢帶領多部門營收翻番

除了《魔物獵人 世界》之外,《魔物獵人XX》NS版、《快打旋風:30週年紀念合集》的表現也相當強勢,《洛克人10:傳奇合集》、《洛克人10:傳奇合集2》以及《洛克人10:傳奇合集1+2》也得益於強大的粉絲基礎,獲得了不錯的表現。

《魔物獵人世界/芒亨/MHW/Monster Hunter World/怪物獵人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CAPCOM18財年Q2財報 遊戲強勢帶領多部門營收翻番

而上述遊戲的表現也影響到了公司其他部門的收入,因此運營收入和一般收入也迎來了翻番,其中運營收入105.08億日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長110.1%,普通收入102.97億日元,相比增長105.3%,由其他產品帶來的新收入達到68.49億日元,相比增長96.8%。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