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神隕劍史爾特爾搭配推薦 神隕劍史爾特爾輸出方法

崩壞3神隕劍史爾特爾怎麼搭配?神隕劍是崩壞3最近才推出的全新的武器,不過很多玩家應該都想了解神隕劍到底要怎麼搭配吧,下面為大家整理一下崩壞3神隕劍史爾特爾搭配推薦介紹,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崩壞3神隕劍史爾特爾搭配推薦

武器應用


真紅

《崩壞3》神隕劍史爾特爾搭配推薦 神隕劍史爾特爾輸出方法

泰勒斯一套

作為新版本的姬子,她一改之前姬子角色笨重的輸出方式,使用兩把大劍進行快速斬擊,並且經常使用爆發攻擊的真紅可以觸發神隕劍的技能,附加的aoe能夠提升真紅的整體dps非常契合這把武器(真紅:本來就是我的專屬武器啊!!!)

玫瑰

《崩壞3》神隕劍史爾特爾搭配推薦 神隕劍史爾特爾輸出方法

普朗克上或緋獄丸上,莎士比亞中,伏羲或愛因斯坦下

常見的玫瑰配裝,玫瑰在實戰中的輸出方式便是在普通狀態下普攻積累sp,在sp滿30之後開大招進入爆發模式暴力輸出。(武器優秀的二技能可以縮短積累sp的過程。)攻速大幅提高的玫瑰大約一套攻擊就可以疊滿48%的全傷害加成。玫瑰自身對於傷害的提升僅有66%血量以下的30%全傷害加成,從收益上來說該武器63%的全傷害加成並不會被稀釋太多。總的來說是可以和血舞並列作為玫瑰的畢業武器(真紅:這是我的專屬武器啊!!!)聖痕方面除了泰勒斯一套外還有泰勒斯上下丹朱中,泰勒斯上中人偶師下等搭配,詳細配裝以正式服強度為准。

崩壞3神隕劍技能介紹

神庭落日

爆發攻擊命中敵人時,對目標及其周圍敵人造成200%攻擊力的火焰元素傷害,並使角色造成的全傷害提高8%,持續10.0秒,該效果每1秒可以觸發一次,最多疊加6次,重復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漆黑者

角色的能量回復速度提高15%,攻擊速度提高15%,全傷害提高15%。

崩壞3推薦閱讀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神隕劍史爾特爾搭配推薦 神隕劍史爾特爾輸出方法_am 27659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