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克里斯英雄點評

夢幻模擬戰手遊克里斯點評,克里斯是一名稀有度SR的角色,如何才能玩好克里斯呢?下面請看夢幻模擬戰手遊克里斯玩法詳解。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克里斯英雄點評

首先我對克里斯的定位還是一個半肉法師定位。這身裝備進圖開了超絕後智力也有1050左右。輸出還是非常可觀的,一發激光能秒58協力的飛兵兄貴。在JJC(Android一區黃金3・・・外掛的2哈還沒成型,純光輝陣容在黃金3拿低保)在自身滿血的情況下一發秒戰士,兩發秒T。

裝備和附魔

附魔首選滿月,加傷害,奶量也和智力直接掛鉤。主玩JJC可以附魔清風,不過看高端JJC克里斯上場一般也就是解解DEBUFF。

武器首選紅月,畢竟加智力最高的武器,其他的特效杖傷害都偏低。選奶錘的話就偏輔助,少了5%的智力輸出就是能秒和不能秒的區別了。真理的門扉加的智力更多,有條件可以用。我不是大佬,選紅月也是泛用性很強・・・所有法師都能用,養一把很舒服。

飾品還是次元寶珠,畢竟我就在黃金3混,沒碰到什麼刺客衝過來秒人。高端JJC推薦星之耳墜和反射戒指。次元寶珠極其適合克里斯比附魔時鍾不知道好幾個檔次。

目前我兄貴,龍全通,時空裂縫全成就,每週超時空全通。唯一翻車的地方在哪呢?就是每晚的協力戰。

當我克里斯成型後,我就這樣說,協力戰幾乎沒翻車過。

我需要做的就是開個房間在1P,上個雷丁和克里斯。

這個遊戲說到底人物還是分3種,肉盾,奶媽和輸出。但是每次協力戰都只能上兩個人,上了其中兩個就會少另外一個。克里斯就完美解決了這個問題,承擔了奶媽和輸出的位置。

一般的節奏就是雷丁開神衛打掉對面點血,克里斯一發激光講雷丁的血量擡到健康的狀態(一般補不滿,但是絕對能吃第二下。)掉了點血皮的雷丁被60級的綠色巨魔打也是非常安全的。
協力站牛鬼蛇神很多,但只要剩點血皮克里斯都能幫忙奶一口,而且破千智力的克里斯輸出也不俗,雜兵一般都能秒,BOSS級人物怎麼也能把小兵都殺了。

兵種

我選擇是狂熱者。加了BUFF輸出最高的兵種之一,而且克里斯的天賦還能給小兵增加傷害個人認爲是最適合克里斯的兵種。

無剋制輸出高是最大優點,也有人認爲克里斯的畢業兵種是女武姬,但是我覺得在協力中老是會碰到步兵輸出會受到影響。而且我槍兵的練兵場是優先血量和護甲,出於以上考慮我選擇了狂熱者。

談到克里斯就不得不提她最大的競爭者海恩。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克里斯英雄點評

海恩我也算培養了下,也是5星,羈絆也點滿了。和克里斯的培養差距就是我克里斯扔了兩個石頭,海恩一個石頭的都沒花・・・主要原因就是前期海恩才兩心,我就用6星傑西卡了,最近連續抽海恩,再把羈絆本打一打就5星了。

毋庸置疑海恩在扔完石頭後智力絕對是比克里斯高的,而且還可以使用最強弓兵—可以打固傷的那個。

但是實際用下來,我感覺和傑西卡用起來差不多,單點傷害確實比克里斯高,但是目前在PVE關卡中還沒碰到克里斯秒不掉海恩能秒掉的情況。PVP就更不用說了,低端競技場就沒有見過幾個海恩,畢竟需要疊3回合,現在黃金局好多都是里昂先手衝鋒撞你雷丁,海恩BUFF沒疊起來傷害根本就沒有克里斯高,而且克里斯還能幫雷丁奶一口讓你不先動奶媽。沒帶天使的里昂我克里斯一般能秒。

不過海恩強在能帶巫女不會被刺客先手秒殺,不過我低端JJC沒碰到過這種。

還有好多人說海恩強在超時空,目前沒太感覺出來上週的SS5海恩就強在對步兵的剋制上,所以我換下了克里斯上了・・・小紅帽(大家都有養吧,畢竟固傷關卡沒他不行。)畢竟我弩兵沒養起來用小紅帽的被動傷害打的更高點。

我滿級後每週的SS5都有通,一次也沒用過海恩,原因就是兩週前我才4星海恩輸出還不如克里斯。需要用到傳送的關卡都上傑西卡了。

總結下我的意思,海恩目前比克里斯強的點就是傳送,如果你沒有海恩可以拿傑西卡代替,如果你的傑西卡超過海恩兩顆星以上我也勸你傑西卡先湊合用著,等海恩星數起來後裝備換下就行了。

有克里斯的我覺得你還是主力培養下,她的泛用性還是非常廣的。什麼組隊作戰上個克里斯一個人幹兩個人的活。推薦使用半肉法師的配裝,一身輔助的話容易輸出疲軟(大部分人覺得克里斯弱就是因爲一身輔助裝)。

有些人就會說你這裝備隨便給另外個法師輸出絕對比克里斯高。

這確實,但是克里斯強大的地方就在於
她會奶!還會解除debuff還能上buff!輸出也不俗!協力戰隊友上個千智拉娜和上個千智克里斯我就喜歡後者・・・畢竟拉娜不能幫別人奶。

克里斯強還是海恩強呢。這根本沒必要。畢竟兩個人用一套裝備就是了,需要傳送上海恩唄。你更喜歡那個就給哪個扔石頭・・・我喜歡克里斯所以扔給克里斯了。

總結下,克里斯強無敵!推薦大家培養!

後面你有更強大的法師了,裝備換換就是了嘛。 協力戰再換上去又可以去帶各路萌新。

再次強調下!推薦半肉法師的配裝。

我每天都有打協力戰,但是幾乎沒有看見人上克里斯。很多人會上雷丁加個奶・・・其他協力還好。但是在帝國的侵攻和光輝的教導這樣上人的話很可能人家BOSS都打完了你那邊還有兩個怪沒收掉。

如果你的克里斯吃了超絕智力能上800,推薦你用克里斯去協力試試,真的很好用・・・畢竟現在祕境都有球了不容易翻車,最容易翻車和**就就這個點了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