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惡夢難度徵服戰小技巧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奧德賽》的徵服戰算是一場亂鬥,玩家需要擊敗地方陣營的首領才行。那麼徵服戰中有什麼技巧方便玩家呢?請看下面的《刺客教條 奧德賽》惡夢難度前期徵服戰小技巧分享,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1:武器用長武器,我用的長矛。短劍這些不點破盾打徵服就是送。

2:點一級英雄一擊。這技能應該就是爲刺殺流徵服準備的。

打法就是轉圈英雄一擊隊長。前期我的裝備一下殺不死,再補幾刀就行,順便攢點腎上腺素。

感覺這代對刺殺流很不友好,敵人視角範圍感覺比起源要寬,側後方有時候都看得見。而且敵人很多帶狗的。不過匿蹤倒是很簡單,敵人找人技術貌似不如起源。

我前期一直純刺殺流,沒想到一下子冒出來這麼一個徵服,而且徵服里面會有兩個敵方小兵全程跟着我捅,昨晚死的簡直絕望。還好洗點很便宜。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惡夢難度徵服戰小技巧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