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今天爲大家帶來的是第五人格祭司攻略,祭司怎麼玩?本內容由攻略姬中的強力的卓哥、我的書與貓、三哥解說提供。

祭司介紹

《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先瞭解一下祭司的主動技能門之鑰,可以在圍牆內的任意障礙物中進行穿梭,但是使用期間有冷卻限制,不能一下全使用。另外,祭司的debuff較多,板窗交互速度慢,解碼判定範圍很窄,操作要求較高,不然容易觸發爆米花。下面介紹祭祀的人格加點和玩法,以及如何應用地圖點發揮自身技能。前排提示已經更新的內容(本貼只介紹祭祀哦)。

人格加點推薦

翻窗翻板保證自己的安全,畢竟交互慢20%,很容易被震懾!其次也可以在與屠夫拉開距離打洞或者拖技能CD!大心臟和搏命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心臟,一般祭司sao操作救人都不用扛刀也能安全救走隊友,大心臟配合隊友壓機技術取得遊戲勝利!巨大的的校準難度讓我不得不點個機械專精,要是隊友再選一兩個慈善家,我・・・・

《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祭師的技能門之鑰有制造逃生通道的功能,適合利用復雜的地形來進行逃生,而且也可以先制造出合適的通道位置,然後挨刀救人後迅速逃生,再加上祭司天生治療速度快,完美救人的概率很高。【火中取慄】:既然是救人爲主,火中取慄是必點的,畢竟加快救人40%的速度。【化險爲夷】:救完人之後無敵20S,這是防止在救完人後進通道前隊友被砍趴。【機械專精】:校準區域實在小,雖然只加10%,但聊勝於無吧。【愈合】:被治療時時間減少,配合祭司的神祐,被治愈速度極快。【絕處逢生】:倒地後獲得一次自癒機會,,不過要注意只能用一次。

以上點法偏向輔助祭司的方向,主要原因是祭司的debuff不利於交互和解碼。

《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溜屠夫但是不適合救人的一種左線和羽毛,只是適合短暫的溜屠夫,還是要利用傳送來走位。

《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玩法詳解

對月之鑰的使用:

(1)首要對這個技能要注意一下幾點:

①傳送門可以被監管者打掉,鹿頭鉤子不能打掉,但是小醜衝刺可以;

②傳送門被放置在地上時,站立在傳送點上3s就可以進行上下傳送;③部分VIP房可以用傳送門進行上下傳送;

④傳送時傳送門被打掉,求生者將會進入長時間的眩暈狀態;

⑤可以多人同時傳送;

⑥前鋒可以衝刺穿過傳送門,並且沒有撞牆的眩暈冒險者縮小不可以經過傳送。

(2)救人:

如圖,在椅子前放一個井蓋,可以在救人時通過傳送門傳走,措不及防的一個騙刀;

《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3)櫃皇:如圖,在進入櫃子前,先放一個傳送門,不僅可以檔一刀,也可以在你出櫃時,傳送到另一邊。

《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穿牆點位推薦

1.醫院:

(1)醫院大門入口

《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2)醫院大門左側柵欄

《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3)小木屋

《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4)聖女像旁廢墟

《第五人格》祭司攻略

總的來說,巧妙利用「井蓋」跑一些很長的牆,但是要注意和屠夫之間的距離,畢竟在傳送過程中,井蓋被打掉算交互狀態被擊中,會被恐懼震懾。

來源:遊民星空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