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70級九靈技能升級順序推薦

目錄

《逆水寒》中除了武器裝備的打造外,技能升級所花費的金錢也很多,優先升級性價比較高的技能可快速提升人物傷害,以下為「碗丶」分享的《逆水寒》70級九靈技能升級順序推薦。

《逆水寒》70級九靈技能升級順序推薦

在60版本相信不少微氪九靈玩家,可以把輸出技能點滿到17級。

本人在上個版本大概1000多萬銅點滿了拖出的技能和心法。

在70版本點滿這些保守花費在五倍以上,既然做不到成年人全都要,那麼就當次小孩子做選擇題吧。

T1

技能

失魂蠱經,命蠱修羅,命蠱無夢,靈犀三現。

分析

九靈的修羅和無夢傷害大概佔比是55%-60%,直接提高的寶寶傷害的失魂修羅無夢優先級毋容置疑。

靈犀三現以我目前23級佔比達到了14%,而且此PVP的時候傷害很猛,可以達到我一個三現下去你可能會死的效果。

目前十天升一級來說,你可以攢110萬左右的交子,不花銅錢完全可以把幾個技能跟著等級走。

但是最近更新出現了技能封印這個問題,以我的換裝武器和項鍊技能加成,失魂點到23級,修羅無夢到24級,技能在升級就無實際效果了,這階段大概發生在74、75級左右,這時候就應該考慮其他了。

T2

技能

雪魄,蝕骨銷魂,破夢,如夢令,靈生不息。

分析

這幾個技能都可以小幅提高傷害,蝕骨銷魂優先級略高,畢竟不費藍。

而且平砍佔比還可以,靈生建議優先化境,化境效果雙防60很不錯。

T3

技能

命蠱鬼鳶,修羅怒,聚古,同心一命,引靈陣。

分析

其實鬼鳶放在第二優先級也可以,但是目前鬼鳶的被動減傷沒實裝,這個小蘿莉基本吃一點AOE就會死。

同心一命建議只升到化境,因為化境效果是5耐很不錯。

修羅怒實測提升很小,完全不如如夢令,引靈高等級一級只加0.2暴擊傷害,提升太小,聚蠱同樣不明顯。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