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雕像山洞刷金塊教程

《碧血狂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碧血狂殺2》的雕像山洞中也是可以刷金塊的,各位玩家知道具體方法嗎?以下為《碧血狂殺2》雕像山洞刷金塊教程。

發現很多人都說刷不成功,網上也沒有很詳細的確保成功的步驟,所以發出自己的總結。


很多人說不成功,我也試了無數次。後來發現分開拿的話在拿最後一塊金條途中暫停並保存,讀取後雕像里剩下一根金條且無法那取。第一次拿完之後,第二次第三次之間方框按住不要放的話,載入之後雕像里剩下兩塊金塊且不能拿取。而從拿第一塊開始到第三塊之間方塊都不要松,且第三次圈圈轉完之後立馬pause保存,載入之後剩餘三塊金塊且可以拿取。

所以確保一定可行的方法如下(事先保存,關閉自動存檔什麼的不用說了):

1. 從拿取第一塊金塊開始方塊按住不能松。

2. 拿取第三塊時等圈圈完全轉完之後立馬暫停,保存,讀現在保存的這個檔。

3. 保存完之後不用退出遊戲。只要不退出暫停界面就行。保存完之後可以立馬讀檔節省時間。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雕像山洞刷金塊教程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