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斯庫拉攻略

夢幻模擬戰手遊的新活動大家都大家了嗎?今天就爲大家帶來了夢幻模擬戰手遊斯庫拉攻略,教給大家斯庫拉怎麼打,快跟我一起來學習下吧。

斯庫拉攻略

副本爲單人挑戰副本,有55、60、65逐級挑戰開放,副本陣營加成40%,60光輝打55體感無難度但是略惡心,技能截圖誤刪了,BOSS血量36W,有2個3回合召喚觸手分身技能,一個是可以繼續分身的觸手,一個是不吃近戰懲罰的海妖,全遠程帶了個雷丁完全沒派上用場。第一輪技能下來奶騎因爲沒有陣營加成莫名奇妙被BOSS的AOE秒了,明明沒有寫這個技能。感覺4個輸出的話或許可以強殺BOSS,嗯僅指60打55…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斯庫拉攻略

《夢幻模擬戰/ラングリッサー/Langrisser》斯庫拉攻略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