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S 2019》11月1日周活動及獎勵介紹

《PES 2019》MC模式在11月1日開啓了新的周活動「在線挑戰杯」,那麼具體的玩法和獎勵是怎樣的呢?今天就爲大家分享一篇《PES 2019》11月1日周活動內容及獎勵介紹。

《PES 2019/世界足球競賽2019/Pro Evolution Soccer 2019/770240》11月1日周活動及獎勵介紹

本週我們將在myClub舉行一個根據你球隊實力來決定可否參與的在線挑戰杯賽。

別錯過這個可讓你測試球隊的極佳機會,並同時賺取一些超棒獎勵。

■期間

2018/11/1 8:00 (UTC) – 2018/11/8 2:00 (UTC)

*確切時間可能會因維護而有所變更。

■在線挑戰杯:Challenge Cup: U-1600

本賽事僅限球隊實力爲1600或以下的球隊參與。

贏得比賽,你就可獲得特級經紀人SILVER+ Lv.1作爲首次獎勵,此特級經紀人可籤約銀球或更高級的球員。

■在線挑戰杯:Challenge Cup: U-2300

本賽事僅限球隊實力爲2300或以下的球隊參與。

贏得比賽,你就可獲得特級經紀人SILVER+ Lv.1作爲首次獎勵,此特級經紀人可籤約銀球或更高級的球員。

■在線挑戰杯:Challenge Cup: O-2300

本賽事僅限球隊實力爲2300或以上的球隊參與。

贏得比賽,你就可獲得特級經驗導師x10作爲首次獎勵。

另外,如果你把通過特級經紀人Players of the Week: Nov 1 ’18籤下的球員添加到你的參賽球隊,賽後你將獲得額外20%的GP和一名特級經驗導師。

*特級經紀人SILVER+ Lv.1有過期時間。在遊戲內查看獲取詳情。

*遊戲內球員的俱樂部資料,會不斷通過PES實時更新與真實的足球資料同步。即便如此,PES的俱樂部資料還是有可能不完全是最新的。因此,我們鼓勵你在嘗試獲得球員之前,查看一下各特級經紀人的「目標列表」。

查看【目標列表】的方法:

【myClub】➡【籤約】➡【經紀人】➡選擇經紀人➡【詳細信息】➡【目標列表】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