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之前泄密《碧血狂殺2》信息 道歉承諾捐款100萬美元

媒體泄密《碧血狂殺2》信息 道歉承諾捐款100萬

作為英國媒體巨頭TI Media旗下的遊戲及科技網站Trusted Reviews近日發表了一則聲明,向《碧血狂殺2》開發商Rockstar Games的母公司Take-Two表達了歉意,因為在今年2月他們泄露了《碧血狂殺2》的相關信息。Trusted Reviews將會向Take-Two選擇的慈善機構捐款100萬美元。

在今年2月,Trusted Reviews爆料稱他們得到了《碧血狂殺2》的開發文檔,其中記錄了遊戲相關的大量細節。包括核心人物的姓名、單人模式以及大逃殺等內容。以現在遊戲發售後的視角來看,這個報導對單人內容的爆料相當準確,但這顯然傷害到了《碧血狂殺 救贖2》發行方及遊戲本身。

媒體泄密《碧血狂殺2》信息 道歉承諾捐款100萬

「2018年2月6日,我們發表了一篇來源自保密公司文件的文章,我們明白這些信息應該是保密的、不該被公開的。(對於此次泄露,)我們誠摯地向 Take-Two 道歉,並承諾不會重蹈覆轍。」 Trusted Reviews 在聲明中表示。

媒體泄密《碧血狂殺2》信息 道歉承諾捐款100萬

而Take-Two在Trusted Reviews道歉後也發表了聲明:「我們對(信息)安全非常重視,我們將對泄露機密信息的個人或出版物採取法律行動。由於此次信息泄露與《碧血狂殺 救贖2》有關, Take-Two 決定將 Trusted Reviews 的捐款交給這三個慈善機構 —— 美國印第安大學基金會、美國草原保護區和第一民族發展研究院。」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