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英雄》彈琴任務攻略

《要塞英雄》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要塞英雄》彈琴任務完成方法介紹,彈琴任務無法完成的原因,很多玩家表示彈鋼琴任務完不成,這是爲什麼。

很多人說第二個彈琴任務按順序做了沒顯示成功,這里給大家說一下,之所以沒提示任務成功是因爲沒留意看五線譜,第一個6就是A(懂樂理的人應該都知道,像我這種差點成爲藝術生的人看見五線譜都會留意一下),和第二個A不是同一個音跨了一個八度,簡單來說就是一個A是高音一個A是低音,再說的簡單一點就是,先彈最右邊的A然後是靠右邊的EF,然後又是最右邊的A,然後是右邊的E,然後再彈最中間的C,然後是靠左邊的A就行了。


《要塞英雄/Fortnite》做個任務還要會樂譜?彈琴任務攻略

《要塞英雄/Fortnite》做個任務還要會樂譜?彈琴任務攻略

因爲是階段性任務,必須按順序做完前置的三個任務,公園找琴譜和彈琴,然後在找了商場的琴譜,才能去彈琴,而且每把遊戲只能完成一個階段,所以就是說至少要進行四把遊戲才能完成這個任務。做這個任務時候不能有第二個打擾,必須是一個人進行的完整彈奏,否則任務是不會提示成功的。比如如果有其他人中途跳上鍵盤彈了一個音是不會提示任務成功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