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血狂殺2》刷錢技巧 每分鐘輕鬆收入上萬刀

《碧血狂殺2》所處的時代是美元還沒有進入通脹的時代,那時候10美元可是相當於很大一筆錢!而在遊戲中還存在一個小技巧,玩家可以在幾十秒內就一次性收入上萬刀。

YouTube播主Raz近日製作視頻介紹了這個方法,其實也是一個漏洞,玩家在撿起金條的時候,遊戲會認為你並沒有撿起來,但實際上金條已經進入你的包里了。玩家可以去被燒燬的小鎮林帕尼的警長辦公室,如視頻中所示,辦公室里的桌子處有一根金條,玩家在控制亞瑟彎下身子撿金條的過程中暫停保存,然後讀取存檔,金條就會被覆製,這樣玩家可以一下拿到30個金條,賣掉可得15000美元,基本上就可以當土豪了。

《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刷錢技巧 每分鐘輕鬆收入上萬刀

服!《碧血狂殺2》刷錢技巧 每分鐘輕鬆收入上萬刀

不知R星會否考慮將這個漏洞進行修復,不過除了這個辦法之外,《碧血狂殺2》還有很多其它的刷錢技巧,群眾智慧無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