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獵人5》角色逼真不無道理 用時比打造真人電影還長

《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角色逼真不無道理 用時比打造真人電影還長

《惡魔獵人5》的角色看起來超級真實,而這背後是有原因的。Capcom使用了市面上最好的技術來打造角色樣貌,這樣遊戲中的角色和遊戲都看起來如同照片一樣有真實感。在最近的採訪中,《惡魔獵人5》高級製作人Michiteru Okabe解釋了《惡魔獵人5》角色的製作過程,坦言「比打造真人電影還耗時」。

Michiteru Okabe說:「為《惡魔獵人5》中所有角色的樣貌、配音和動作,我們收集了最好的材料,這需要的時間要比真人電影長多了。以動作為例,對於日本人才有的動作,我們就需要找一個日本演員來表演這部分。對於配音,我們需要一個地道英語配音演員,能有恰當的發音。這些都是玩家們在遊玩遊戲時不會想到的細節,但是考慮到讓玩家在DMC世界更有沉浸感,我們決不能偷懶。」

《惡魔獵人5/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Devil May Cry 5/601150》角色逼真不無道理 用時比打造真人電影還長

Okabe表示《惡魔獵人5》開發團隊在全世界尋找角色背後的真人模型和技術。技術方面最終交由3Lateral工作室(坐落於塞爾維亞),因為這個團隊在製作表情方面有豐富的經驗。


《惡魔獵人5》將於2019年3月8日發售,登陸PC,PS4和Xbox One。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