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 奧德賽》海戰實用技巧心得

《刺客教條 奧德賽》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刺客教條 奧德賽》中的海戰是非常有意思的,但同時難度比較大。以下為《刺客教條 奧德賽》海戰實用技巧心得,希望對各位玩家有所幫助。

1. 個人的技能升級優先順序:先升級船身到4個副手。然後弓箭>船身>防御>火力>精力>撞擊>標槍。一般來說的理想狀態是中遠距離弓箭耗血,然後直接磨空血上船或者一次撞擊帶走。不要想著撞擊主輸出,個人經驗近距離敵船輸出會頂不住的(特別是神教船)。


2. 開戰之前儘量從敵船後方咬尾,或者和敵船以切角(船頭對著敵船船尾)繞圈子,這樣有一定概率能白打對面。最差的體位就是被敵船咬尾或者處在敵船船頭對著我方的切角(容易被撞),這種時候最好第一時間加速或者旅行速度甩開敵船調整位置。

3. 海浪會製造地形高低差。

4. 貌似船隻升級耗費的古老刻寫板數量會隨傭兵等級遞減,所以可以先嚐試討伐一些傭兵再升級。

5. 打神教船的話,周圍的海盜船最好先清掉。第一可以積攢火力,第二可以保證操作空間。不然一打多的話會很麻煩。

6. 副手技能優先級個人覺得也是弓箭>生存>衝撞>標槍。金色副手技能的話,比較實用的有開戰+1火力(好像弟弟的技能就是),加速減傷害。金色副手除了領袖和個別布衣的話一般登船戰鬥力都不會太差。

7. 登船一定帶上斯巴達正義飛腳。另外在邊緣連續普攻和重攻也有一定概率擊落敵人。

《刺客教條 奧德賽/Assassin's Creed Odyssey/812140》海戰實用技巧心得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