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76》最後兩輪測試時間公佈 加起來只有八小時

B社今天公佈了《異塵餘生76》最後兩輪B.E.T.A.測試時間,美國東部時間11月6日下午1點到3點(11月7日凌晨2點到4點)、11月8日下午2點到8點(11月9日凌晨3點到早上9點)全平臺開啟,只要擁有測試資格的玩家都可以進入遊戲。

之前B社曾提到測試版本實際已經是完整的遊戲,因此玩家在測試時的遊玩進度可以直接繼承到正式版本。至於為何測試的時間這麼零碎,B社解釋說這樣做可以最大限度保證遊玩數量從而測試服務器的壓力峯值,因為這是一場壓力測試,官方可以更好的調整遊戲資料,以及優化服務器質量。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最後兩輪測試時間公佈 加起來只有八小時

《異塵餘生76/Fallout 76》最後兩輪測試時間公佈 加起來只有八小時

《異塵餘生76》的地圖尺寸是《異塵餘生4》的4倍,其中每個遊戲地圖可以容納24位玩家,支持聯機合作,可以讓各自玩家的營地組成更廣闊的基地。遊戲將於11月14日正式發售,登陸PS4/Xbox One/PC平臺。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