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神鬼冒險2》「眾籌」開發模式已收到上萬份投稿

育碧《神鬼冒險2》

在《神鬼冒險2(Beyond Good and Evil 2)》公佈之初,育碧方面就表示這款規模龐大的太空題材動作冒險遊戲將在未來的開發過程中與社區玩家緊密合作,來豐富遊戲內容。雖然這種模式在公佈之初就頗受爭議,但據合作平臺HitRecord表示,遊戲目前已經收到了粉絲超過11000份的投稿。

相關投稿涉及到了遊戲的美術設計和配樂作品。同時在本週三的直播活動中,官方也展示了將應用到遊戲中的兩部粉絲投稿配樂作品《40 Lashes》《Cheeky Little Monkeys》

育碧《神鬼冒險2》

但這種合作開發模式在公佈之初,就讓很多一些玩家非常反感,其中有觀點表示HitRecord並沒有提及對這些創作者的補償,並認為這種要求遊戲粉絲做遊戲內容的做法並不公平。之前HitRecord創始人演員Joseph Gordon-Levitt對此事的回應是,他們從2010開始就為HitRecord社區提供了至少300萬美元的支持。同時對這個與《神鬼冒險2》合作的項目,他們也在公告中表示已經預留了5萬美元的預算。

《神鬼冒險2》

但總而言之,育碧作為一家大型遊戲廠商,對《神鬼冒險2》這樣一樣重量級遊戲,採用這種類似眾籌的開發模式,顯然也是有些「不走尋常路」。

目前《神鬼冒險2》還沒有具體的發售日期,關於遊戲的更多演示以及收到的粉絲投稿,開發團隊也將在12月10號的直播活動中做進一步的展示。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