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雙OROCHI 3》女忍武器屬性推薦及玩法指南

《無雙OROCHI 3》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無雙OROCHI 3》神速流女忍可以說非常好用,而如何搭配屬性與合理使用招式呢?以下為「小少年裘德」分享的《無雙OROCHI 3》女忍武器屬性推薦及玩法指南。

《無雙OROCHI 3/Warriors Orochi 4/831560》女忍武器屬性推薦及玩法指南

主力技:

C3:斜著舞動雙刃轉圈攻擊,之後空翻落地後原地引髮小範圍爆炸,前半段雙刃轉圈攻擊的屬性段數較多,屬性流傷害很高,約0.6高虎(C3全段約0.7高虎)。

C4:向前兩段斬擊,之後將雙刃扔出,在正前方轉幾圈後回到手上。同樣是屬性流強技,傷害約0.6高虎。

神速攻擊:向前不斷的空翻並用雙刃斬擊(7段),收招爲向前扔出雙刃,轉一圈後回到手上,速度快位移大粘性強的神速攻擊,可以作爲物理攻擊類神速的標竿了。

S6(S8):S6和S8是一樣的,動作爲在空中往下連續多段踢擊(動作和C5一致),最後空翻並踢一下,看著段數很高(6段),但實際上的屬性傷害卻並不高(因爲風屬性觸發率爲50%?),不過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強力的S技了(S7段數也很高,但相比S6更容易受身——沒錯,「更」,也就是說S6也存在著被受身的情況)。

普通神術:大範圍吸引敵人到自己身前,無敵的群體控制,將所有對單技變成AOE……解決任何起手問題,手短問題,清兵問題的神技(女忍的攻擊範圍都比較小,這招和女忍的相性極佳)。這招的「強點」就不需要多吹了,這里要稍微說說這招的「弱點」,這招雖然控場無敵,但輸出依然是靠角色自身的,因此如果角色本身的輸出偏低的話,這招只是大幅提高了安全性,但對效率的幫助是非常有限的(而新版鐮劍雖然控場能力變弱了,但加入了極強的蓄力神術,對本身輸出一般的角色更加實用——而女忍自然不屬於輸出一般的角色)。

其他:

C5:空中往下連續多段踢擊,最後空翻並踢一下,和S6(S8)類似,看著段數很多,但實際上屬性傷害一般,再加上本身數據流傷害也一般,相比C3、C4,使用價值不是很高。

皆傳:在中範圍內高速移動並快速的扔出飛鏢攻擊,傷害較低,約0.3幻靈,有點丟人的皆傳==(另外,女忍的無雙和固有神術傷害都偏低,都挺丟人的,C技也是數據流傷害偏低的,事實上女忍就沒有朝著高傷害的方向去設計……但因爲C技沾了屬性流的光,所以輸出依舊是很高的)

固有神術:旋轉並放出龍捲風持續攻擊敵人,龍捲風攻擊過程中可以自由移動,全中傷害約0.6高虎。打幻靈時會把幻靈推的越來越遠。

武器屬性:

個人自用:神速,炎風,天擊,猛碎,神擊,勇猛,伸長,煌武。

其他推薦:快愈,雷。

說明:

1、炎風、雷:強化C3、C4以及神速攻擊的屬性流傷害。雷只對浮空的敵人觸發,能利用的場合不多(一般也就打魔物的時候會用到),於是沒帶。(冰和女忍神速攻擊衝突嚴重,而且控場已經有普通神術了,完全不推薦帶冰)

2、天擊、猛碎:強化C技的數據流傷害,聊勝於無。另外,猛碎也可以加強神速攻擊。

3、神擊:加強固有神術……嘛,女忍固有神術雖然不強,但也可以偶爾玩玩(神擊其實有點湊數的成分在==其實可以不帶)。

4、煌武:感覺沒什麼特別值得帶的屬性的時候,就裝個煌武吧,能觸發的場合還是非常多的。

5、快愈:女忍本身安全性已經十分高了,而且不依賴固有和無雙,不太需要快愈,帶快愈的考慮是混沌難度可以更加愉快的割草(可以毫不顧忌弓箭手了)。

打法:

清兵:普通神術+神速攻擊,蓄力神術(蓄力神術清兵效果也是很好的……雖然普通神術聚敵加神速清兵更強就是了)。

對將:C技打法:可以用普通神術起手,之後出C3輸出(C3收招的小爆炸性價比不高,根據自己需要,只按一下三角出第一段,或者C3出到小爆炸時直接出小跳斬或者普通神術取消,用普通神術取消可以順便清兵,推薦普通神術取消)。C4打擊高度有限,和普通神術相性不是特別好,如果要用C4主輸出的話,直接平砍起手會更好一點。神速打法:普通神術起手,直接神速推走(神速攻擊中可以出S6、S8加強輸出)。對將效率C3高於神速攻擊。

對魔物:C3、C4都可以,C3相對來說效率更高一點。

對群:普通神術起手,然後出神速攻擊或者C3、C4。

小結:

回答一個很久很久被人問到的問題,女忍禁用斬之後會跌下神壇嗎?當然不會,一個真正的強力角色怎麼可能被斬牽絆住。

類似的,一個真正強大的角色是肯定不需要帶進擊和怒濤就能無腦割草的,帶了進擊和怒濤「很強」的,只能說明——這個角色其實並不強。嘛,關於強度就點到爲止,大家自己玩的話其實帶什麼都隨便,玩的開心就好。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