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m推《伊蘇》新作計畫2019年9月發售 不是重製版

根據Falcom公佈的最新財報顯示,公司將在日本推出多款全新的主機遊戲,其中包括大家喜愛的《伊蘇》系列的全新作品,新作將在2019年9月推出,以紀念該系列遊戲誕生30週年。

早在今年8月,Falcom總裁兼首席執行官Toshihiro Kondo就表示下一款《伊蘇》遊戲「不會是重製版,而是一個全新的遊戲」。新作的主角是Adol,故事發生在《伊蘇8 丹娜的隕涕日》的事件之後。

未來,Falcom計畫繼續在全球範圍內積極推動多平臺遊戲策略,進一步加強數字版遊戲銷售和DLC內容,並將在香港、臺灣、澳門等地區推出一系列手遊,包括《星の軌跡》和《Ys Altago》等。

Falcom推《伊蘇》新作不是重製 計畫2019年9月發售

《伊蘇8》是一款由FALCOM製作發行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主角是Adol,Adol在一次海難事件以後醒來,他發現自己身處一個被詛咒的島嶼。他和其他海難中他所拯救出來的乘客在這個孤島上建立起了一個村莊,來對抗島上可怕的野獸,他們還會探索島上的神祕遺蹟。在此期間,Adol開始夢到一位生活在未知世界的神祕的藍發少女。當Adol逐步揭開這個被詛咒島嶼上的謎題之後,藍發少女「達娜」也加入了Adol的隊伍。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