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洛群俠傳》江山美人結局詳細達成條件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在《河洛群俠傳》中玩家在進行任務時會面臨很多選擇,不同的選擇會導致不同的結局,想要打出想要的結局則必須要在某些任務中固定選項。以下為《河洛群俠傳》江山美人結局詳細達成條件,打不出這個結局的玩家可要留心啦。

《河洛群俠傳/Ho Tu Lo Shu: The Books of Dragon/角色扮演/952860》江山美人結局詳細達成條件

開局調查問卷選:不想當單身狗(這個選項給稱號擲果潘郎,這個稱號至關重要,是是否開啓後宮的必要條件)

剩下的條件大家都知道,極邪,攻略3個妹子,殺自己。

必須要擁有擲果潘郎稱號才能達成這一結局。已測試。

不與百損,白虎妹子顏玉書妹子等級掛鉤,不需要達到50級,(已經測試)我自己打的後宮結局是不出幽冥暗魂結局的。

來源:遊民星空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